互联网

看腻了大路牌子?来这!苏宁易购“趣逛逛”孵化5000创新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7:10

导语:

“直播带货还能火多久”,自直播火起来以后,这个问题就萦绕在从业者和行业观察家们的心中。

最近有份直播带货销售排行榜数据显示,TOP50主播7月份带货总成交额相较6月暴跌了40.92%。上榜主播7月份的带货总成交额为80.34亿元,比6月份的134.98亿元骤减54.64亿元,比5月份的123.47亿元也减少43.13亿元。就连薇娅、李佳琦等头部主播,也难逃GMV下滑的大流。

行业颓势不可阻挡?可能只是行业习惯了不动脑,风口有点弱了就赶紧换一个。作为智慧零售先行者、国内网络平台代表之一的苏宁易购,在9月30日正式开启其命名为“趣逛逛”的新型直播基地,给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image.png

与以往的直播间不一样的是,“趣逛逛”是基于南京徐庄苏宁易购广场改造而成的一个直播+实体的超强带货组合,它的定位是“苏宁全球首家可以在线逛的潮流直播门店”。

“趣逛逛”是目前首个在传统门店的基础上规模纳入媒体内容元素的直播基地,拥有多个不同主题的直播间,而且创新地把传统线下销售员培训升级为“直播代逛”。有人说,“趣逛逛”就是3D打印版的苏宁易购APP,实现了线上+线下高度和谐的融合,人们利用碎片时间就可以线上逛街,而且3公里内的商品,在1小时内就可以送到客户手中。

目前,包括知乎、钛极客等知名的新锐媒体已经确定入驻“趣逛逛”,为用户分享有趣的知识内容,除此以外,消费者还可以在“趣逛逛”中找到众多潮流品牌和尖货。

image.png

当然,除了一些受大众熟知的品牌,“趣逛逛”还致力于激励创新创业,为一众优秀的创业品牌免费提供场地,而且免除了包括场租、物业、水电在内的一系列费用,在门店盈利以后,“趣逛逛”才会进行盈利分成。

这种模式可以说为创新品牌扫除了路障,让更多有潜力的年轻品牌通过“趣逛逛”这个平台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这种“0成本”的模式,一方面让青年创业者免除后顾之忧,可以更放心地展现自己各种创新的创业理念;另一方面,也令大众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一些有个性的小众品牌,感受创意的魅力。

image.png

“趣逛逛”计划在3年内孵化5000个新品牌。而在开业之际,“趣逛逛”亦设定了海量的优惠活动。

9月28日晚,苏宁易购发布重磅消息称,于9月28日提前正式启动2020年双十一大促,并将9月28日-10月8日的国庆双节定为双十一大促开启,出台50亿补贴额度释放、全品类补贴、投入一亿件超低热销爆款、价保延长至11月12日等政策,提前打响补贴战。

双节前开业的“趣逛逛”,同样成为这场补贴大战的新生力军。

据了解,“趣逛逛”开业期间,拥有诸多权益补贴给消费者。不仅有新用户福利,还有云钻兑换无门槛券等活动。1元爆品、大折扣的超级爆款已经备齐。

同样,“趣逛逛”中的苏宁易购电器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家乐福、苏宁体育等业态,包括各大入驻商户,都推出各种大幅度优惠政策与补贴力度。

国庆假期,“趣逛逛”每天都会推出各种好玩有趣的互动活动,趣竞技、趣课堂、趣体育、趣秀场等丰富多样的活动贯穿其中。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一个史无前例的实体+直播间结合的创新直播基地,“趣逛逛”不但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同时也反向为品牌方提供了全方位的主播、流量等方面的扶持,可以说是当前直播盛行的形势下,难得达到平衡和双赢的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