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手,洗手黑科技日本MUSE洗手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7:14

导语:洗手是一种重要的卫生清洁方式,手部皮肤除了会附着灰尘、污渍以外,还有很多肉眼看不见的细菌和病毒会躲藏在里面

洗手是一种重要的卫生清洁方式,手部皮肤除了会附着灰尘、污渍以外,还有很多肉眼看不见的细菌和病毒会躲藏在里面,威胁着人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小朋友普遍不喜欢洗手,洗手时马马虎虎、敷衍了事,病菌趁虚而入让孩子容易生病。

日本MUSE洗手机的推出,就是专为解决儿童洗手问题,由于技术新、使用方便、洗手效果好,日本MUSE洗手机有“洗手黑科技”之称,它的优点是趣味性、成分好、杀菌作用强,可以让洗手变得充满乐趣,让孩子从此爱上洗手。

日本MUSE洗手机采用红外自动感应的方式释放出洗手泡沫,手放到洗手机下方,彩色的洗手液泡沫就会自动挤到手上,这种泡沫还会变色,当它变成白色时就可以冲洗掉,即使是年纪很小的孩子也能学会自己洗手,轻松把握洗手冲净时间,再也不需要爸爸妈妈在旁边紧盯住宝宝洗手了。而且孩子对这种变色泡泡十分感兴趣,主动就会自己洗手,日本MUSE洗手机成功地把枯燥乏味的洗手变成了有趣的游戏

除了新鲜有趣以外,日本MUSE洗手机由于可以智能感应,无需伸手按压,也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的机会,无接触式的洗手方法更加卫生科学,1秒出沫,丰富细腻的泡沫杀菌更彻底。泡沫容易洗净,手上不会残留洗手液成分和味道,更加安全可靠。

日本MUSE洗手机使用的是杀菌洗手液,洗手液里添加有高效抑菌的水杨酸,可以杀灭99.9%病菌,有效阻截病菌传播途径。洗手液里还含有透明质酸、协调维生素C衍生物,天然果香、茶香植物抽出成分,三大保湿成分可以保护和滋润皮肤,洗完手以后皮肤细腻光滑不干燥、不紧绷。

日本MUSE洗手机还有多种香味,分别是无味、绿茶、橙子、西柚和厨房用,各种香味成分有所侧重,不同气味更多选择。洗手机采用5号电池蓄电,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关闭节省电量,非充电方式提供动力,可以有效避免洗手间潮湿环境下的漏电危险。日本原装进口,每次只需使用大约1毫升洗手液,一瓶可以用250次。

在这个后疫情时代,认真洗手这个好习惯不管是对小朋友还是成年人来说都很重要,设计新颖、功能全面的日本MUSE洗手机大人小孩都能用,安全洗手杀灭病菌,为全家人构筑起安心的抗菌保护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