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宁易购“趣逛逛”即将开业!人们的逛街方式要变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7:55

导语:最近的《脱口秀大会》冠军之战上,罗永浩声称始于2018年底的6个亿的债务,到今天已经还了快4个亿了。

最近的《脱口秀大会》冠军之战上,罗永浩声称始于2018年底的6个亿的债务,到今天已经还了快4个亿了。罗永浩不是在吹牛,他是真的还钱了。据人民法院报消息,罗永浩曾因欠江苏某公司370万元被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而该案今年6月份全部履行完毕,且查不到相关执行信息。

直播带货让罗永浩终于等到了属于他的风口,沉寂了许久的贾乃亮也趁着直播带货这场东风复活了,818直播贾乃亮带货销售额高达2.4亿,现场跪地流泪。苏宁易购今年在直播领域动作频频,尤其是选择贾乃亮作为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和罗永浩合作,真正体验了一把“实红”的感觉。

image.png

最近,苏宁易购在直播方面又有新动作。作为苏宁易购的首个直播基地,“趣逛逛”将于9月30日正式落地运营。“趣逛逛”意味着苏宁此前说了多次的“店播”和“逛播”终于落地了。

image.png

全球首家可以在线逛的潮流直播门店,苏宁首个落地的直播基地

“趣逛逛”的前身是南京徐庄苏宁易购广场,经过精心改造,南京徐庄苏宁易购广场成为了一个容纳诸多潮流品牌和尖货的“苏宁全球首家可以在线逛的潮流直播门店”,也是“苏宁首个落地的直播基地”。

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趣逛逛”设置了多个主题直播间,不定期有明星网红前来展开直播,传统的门店销售员也多了一个新身份——“直播代逛员”。

image.png

在“趣逛逛”,门店销售员可以边上班边直播,收入由基本工资+店内销售提成+直播销售提成组成。“直播代逛员”直播销售的商品,3公里内1小时送达。

苏宁易购称“趣逛逛”为3D打印版的苏宁易购APP,让用户可以实现碎片化逛街。业内人士评论说,“趣逛逛”将直播销售、主播孵化、品牌孵化成体系融入实体商业,在业内尚属首次。

业内首创成规模纳入媒体内容元素,苏宁易购要做到万物皆可逛

“趣逛逛”强调场景体验,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这些新奇好玩的品牌尖货,潮流尖品。这里设有手办、无人机、玩偶、摄影、体育等专区,不同人群可以获得不同的新奇体验。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趣逛逛”逛街,享受到的不仅是商品和售后服务,还有内容。“趣逛逛”在业内首创成规模纳入媒体内容元素。媒体将根据“趣逛逛”的人群和场景,设计呈现科技科普、生活日常等内容,并举办分享活动。据称,知乎和钛极客已基本确定率先入驻。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让消费者可以在‘趣逛逛’里,获取到有趣有用的知识,逛街多一种享受。”潮品尖货、直播销售、明星网红、精彩内容,1小时送到家,听上去确实如苏宁易购说的“万物皆可逛”。

从苏宁易购公布的“趣逛逛”的开业活动来看,“趣逛逛”几乎可以包揽人们的国庆假期。从9月30日开业一直到10月7日假期结束,创意集市、国潮音乐节、中秋音乐晚会、厨神大赛、全民K歌大赛等活动轮番轰炸。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一连串劲爆的活动,还有开业福利,打卡集云钻、超级爆款一价到底。

image.png

这个十一假期,不妨去“趣逛逛”逛个街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