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切为了孩子!爱学习发布文化价值观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7:56

导语:9月29日,爱学习教育集团正式发布全新文化价值观3.0,全面升级企业使命、愿景、事业法则和文化价值观。

9月29日,爱学习教育集团正式发布全新文化价值观3.0,全面升级企业使命、愿景、事业法则和文化价值观。爱学习表示只有铭记出发的起点——“让每个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同时坚守价值观,在为孩子和行业的价值创造、文化和组织的建设上不断进步和突破,才有可能在行业中赢得未来。

爱学习的企业使命:让每个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

企业愿景:成为全世界影响最多学生,服务最多学校,受人信赖的教育企业;创办受人尊敬的全日制学校

事业法则:坚持S2b2c战略路线;聚焦OMO新教育场景;打造内容和服务优势;联合各行业伙伴,支持更多K12学校取得成功;帮助更多学生爱上学习,收获成长

文化价值观3.0:一切为了孩子;大胆设想,小心求证;精益求精,超越用户期待;直接·表达,乐于吸收;不断追求自我进步,今天最好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要求;向上一级思考问题,向前一步解决问题

据了解,爱学习文化价值观3.0的定版几经易稿。爱学习决策层率先开启几轮专题会议讨论,而后管理层、骨干层集体共创讨论,同步开启全国几千员工集体调研……最后学习发展组汇总反馈建议,十几稿推敲修改,最终正式出炉。

在发布会上,爱学习教育集团董事长须佶成首先回顾了爱学习的创业初心,及一路上对爱学习的企业使命、事业法则和价值观的不断探索。“如果将企业使命比作我们的初心起点,愿景是我们的目标和方向,事业法则是我们的战略路线,那么价值观就是我们前行的行为规范。我们要找到同路人,凝聚全体力量,带着我们不变的初心,携手走进教育新时代。”会上,须佶成代表爱学习教育集团董事会正式宣布:自2020年9月29日起,任命李川为爱学习教育集团CEO。

爱学习教育集团新任CEO李川则阐释了爱学习文化价值观3.0背后的深意。在李川看来,当下是教育行业最好的年代,未来10年教育的变革将超越过去五千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爱学习的目标不应该只是成为一家大公司,而是要“踏踏实实干好教育行业的良心活”:把“一切为了孩子”作为爱学习人的信仰和必然选择,基于孩子的长期发展,持续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价值。

“一切为了孩子”不仅写进了爱学习的文化价值观里,更深刻地镌刻在爱学习的组织基因里。李川表示:“过去的10年间,爱学习因为价值观选择,走上了一条S2b2c的平台化发展的道路。未来的10年,爱学习也一定会因为对价值观的坚守,帮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也只有这样,家长才能真正满意、校长才能办学成功、员工才能获得成就感,企业才能基业长青。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