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下班后的幸福时光,就让多特瑞精油与你一起打造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 14:10

导语:

对于打工人而言,每天心心念念的莫过于下班了!然而,回到家之后,许多人不是捧着手机刷视频,就是坐在电脑前玩游戏。如此重复性的生活,你真的幸福吗?

筒子们,不妨用这3款多特瑞精油,来打造一个更充实、更精彩的下班时光吧!

01 做一顿精致晚餐——多特瑞百里香精油

下班后逛逛菜市场,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顿精致的晚餐,吃饭时话话家常,那种温馨时光,便是生活中的小确幸。所以,这瓶能让晚餐更美味的多特瑞百里香精油,一定要认识一下~

多特瑞百里香精油,气味温暖,带有一点花香味,常用于食物的烹饪中,可以增添风味,丰富口感。

使用建议:烹饪肉类菜肴时,可以在临出锅前,用牙签蘸取少量的多特瑞百里香精油加入其中,会给食物增添一种温暖的口感与独特的草本花香。

02 增长自己的学识——多特瑞呵护系列-全神贯注精油

工作后,持续的自我学习变得愈发重要。下班后多学2小时,眼界、格局,都能得到拓展。可学习的过程中,难以集中精神怎么办?没关系,就让多特瑞呵护系列-全神贯注精油来帮你!

多特瑞呵护系列-全神贯注精油,是由多种精油复配而来,散发着特有的芳香,闻之可使人思绪平稳,身心协调,提升专注力并促进思路清晰。

使用建议:晚上学习期间,将多特瑞呵护系列-全神贯注精油在手心滚两圈,然后涂抹在太阳穴或颈后,独特的幽香会把慵懒赶走,让你专注于手边的学习任务!

03 锻炼健康体魄——多特瑞呵护系列-舒缓精油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下班后,你确实感觉到无事可做,把锻炼身体提上日程,用汗水洗去一天的疲惫,也是个不错的方法。而运动后的身体“安抚工作”,便可以交给多特瑞呵护系列-舒缓精油来完成。

多特瑞呵护系列-舒缓精油,采用了具有舒缓与镇静特性的精油配方,散发着一种甜美的草本气味,可以帮助身体放松,并带来镇定与清爽的感觉,非常适合在运动之后使用。

使用建议:每晚运动后,将多特瑞呵护系列-舒缓精油轻轻涂抹于手部、手腕、肩膀和颈部等处,并加以按摩,能让身体更加舒缓,减轻挥汗之后的疲惫感。

身在快节奏、高效率的职场生活中,我们常常会感到无形的压力。因此,与其随意挥霍下班后的私人时光,不妨配合这3款多特瑞精油,让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与幸福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