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使用商家版微信收款码?先开通微信收款商业版才可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5:57

导语:

出门买东西,以前是掏钱包,现在都是掏手机。轻松扫一扫,商家手机就收到消息提醒“微信收款XX元”。虽然微信支付现在覆盖率很高,但依旧有部分商家还不知道怎么申请商家版微信收款码。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申请以及微信收款商业版怎么开通,一起来看看吧!

商家需要先开通微信收款商业版,才可以申请商家版微信收款码。

开通微信收款商业版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第1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微信收款商业版】,点击关注后进入公众号,在左下方菜单栏找到【进入商业版】按钮并点击,跳出页面找到黄色区块【注册微信支付商户号】点击进入。

第2步:根据页面提示上传准备好的资料。

商家可以预先准备好相关的申请资料,这其中包含申请商户的营业执照、申请人身份证照片、收款银行卡、门店照片等。将事先准备好的资料拍照留存在手机里,接着按申请页面填写。

第3步:申请商家在微信上完成在线签约。

将预先准备的资料全部上传成功后,需要等待一个审核环节,一般会在3~7个工作日内收到回复。商家提交的申请是否通过审核的消息,会通过【微信收款商业版】公众号进行消息推送。

如果商家的微信支付审核已经通过,那么会收到微信支付团队向商家提交的结算账户内汇入的一笔随机金额。商家在审核通过的页面中,回复相应金额数字,等待微信支付平台确认一致后,即可进行线上签约。签约成功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微信收款商家版了。

第4步:以上步骤完成后,成为微信支付商家,就可以在线申请商家版微信收款码了。

打开微信收款商业版页面,页面下方找到【如何开始收款】点击进入。在弹出的【收款配置】界面中找到获取收款码一栏,点击绿色区块【去开通】确认开通。

第5步:申请成功后,商家版微信收款码会直接寄送至预留的通讯地址。收到收款码物料包后,在店内选择合适的位置摆放即可使用啦。

开通微信收款商业版后,商家不仅可以通过微信收款码实现微信零钱、银行储蓄卡、信用卡支付等多种方式收款,还可以实现多门店、多店员管理等。包括说收款来源也一清二楚,可以轻松实现科学管理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