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D人脸锁功能日趋完善,可满足更多家庭的用锁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1:11

导语:

在当前我国的现代化建设背景下,许多前沿的数字信息技术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如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都得到了应用,在这些数字技术落地的支持下,智能居家生活的蓝图也徐徐展开,令当代生活的品质也随之加强。在这一情景下,如何选择一款可靠的3D智能锁,也自然而然成为了追求智能生活内涵过程中不可回避的问题。德施曼3D人脸锁汇聚了前沿的研发生产技术,同时还具备专业的自有服务体系,进入市场以来迅速斩获了出色的销量业绩。

数据报告显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3D人脸锁在全市场统计中,总销量已接近20万套,而德施曼3D人脸锁品牌在这一领域中占据了7成以上的市场份额,是3D人脸锁行业内数一数二的明星品牌。德施曼所生产的3D人脸锁,例如Q2、Q7等系列都深受好评,其中德施曼Q7Fpro3D人脸锁不仅外观十分简约优美,还添加了指纹解锁、密码解锁、人脸识别解锁等多样化的开启方式。

除此以外,德施曼Q7Fpro3D人脸锁采用RGB三色呼吸机三色提示,以及3D红外夜视补光识别。同时,这款锁的储存量也十分庞大可观,经过实测,德施曼Q7Fpro3D人脸锁可以录入60个指纹和20个人脸,满足家庭成员多、人际交往庞大的用户使用。更为贴心的是,德施曼Q7Fpro3D人脸锁还拥有信息保护功能,通过加密的方式杜绝信息外露,用心守护消费者的使用安全。

作为3D人脸锁的领跑者,德施曼品牌还将继续砥砺前行,填补智能锁领域当中的空白部分,满足更多家庭的用锁需求,全心全意推动智能生活落地,呵护每位使用者的安全生活,助推智能居家生活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