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EDG夺冠背后——“00后”的玩法正在颠覆世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2:52

导语: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近期落下帷幕,在经历多个赛程的全力奋战后,来自中国的EDG战队勇夺桂冠。当晚,无数年轻人守在屏幕前为EDG夺冠欢呼,刷爆了各大社交平台。央视也第一时间发出祝贺,为这个被年轻人竞相追逐的事件摇旗助威。电子竞技从最初的被误解,到如今已发展成为“00后”心中特殊的文化符号,在新的时代勇往直前,大放异彩。从单纯的游戏到成为亚运会电子竞技正式比赛项目,电竞迎来了最好的时代。

电竞的本质是竞技,如同每一场运动赛事所展现的竞技精神一样,想要夺冠,不仅需要天赋和努力,更需要执着与坚守,需要成千上万次的练习,才有可能站上领奖台。努力、拼搏、执着、坚守的精神也深深的烙印在“00后”这一代人身上。这是行业属性也是时代特征,是属于“00后”的群像。

不被看好的“00后”

任何新生事物总要接受褒贬不一的评价,这是时代发展的客观规律。每一个新生的代际都曾面对过偏见,“00后”也是如此。他们关注新鲜事物,大胆的行事作风与鲜明的主张总会引发各种争议。事实上,“00后”这种不被看好的境遇,也曾出现在“00后”的年轻企业比亚迪汽车身上。2003年比亚迪收购秦川汽车从而正式进入汽车领域,但这在当时并不被看好。

无畏向前的“00后”

作为“00后”年轻品牌的比亚迪汽车,坚持初心、从不服输,越是不被看好,越是要证明自己。在这种力量的驱动下,比亚迪汽车无畏向前,以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系统、IGBT芯片等领先于时代的技术,为“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升级转变提供了范本,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一路向前。

在重塑市场格局的同时,比亚迪汽车也十分重视与年轻圈层的精神共鸣,用年轻人的话语体系与年轻群体沟通。2021年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汽车携手王者荣耀冠军战队武汉eStarPro“潮改共创联名版海豚”惊喜亮相,并宣布正式开启“海豚潮改共创计划”,以设计表达态度,定义自我潮流,开启了一场年轻人的狂欢。

同样,作为一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王者荣耀冠军战队,武汉eStarPro以S组第一名身份晋级2021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季后赛。比亚迪汽车此次携手武汉eStarPro战队跨界合作,旨在以电竞圈层为切入口,获得年轻群体的关注,为年轻一代提供更加新潮时尚的选项,实现与年轻群体的情感链接,也是对品牌及产品年轻化的深入探索。比亚迪汽车坚持以用户价值为起点,在技术实力不断提升的同时,也注重在营销上的转变,彰显了比亚迪汽车在品牌年轻化建设道路上的不辍努力,希望与更多年轻用户一起开启出行新境界。

仰望星空,同时脚踏实地。年轻而又富有改变的抱负,敢想,也敢为,这就是一路向前的年轻力量,也是整个时代的幸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