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农夫山泉泡茶水问世,品牌水文化再添新高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3日 11:38

导语:

茶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茶的清雅淡泊、味绵悠长深入国人骨髓,成为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从古代丝绸之路、茶马古道、茶船古道,到今天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茶穿越历史、跨越国界,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如今人们对喝茶也越来越讲究,市场上还涌现了专为茶而准备的泡茶水,但市场上打着泡茶水概念的包装水产品很多,却很少阐释“泡茶水”的科学定义。

本次,农夫山泉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等权威机构,明确了“泡茶水”的理化范畴,为中国泡茶水重新厘清了标准,也是基于这一标准,农夫山泉打造了武夷山泉泡茶水,在饮用水细分领域再下一城。

农夫山泉泡茶山泉水源自名茶之乡武夷山,原始森林深处,此处常年云雾深锁,是世界同纬度现存的典型中亚热带原生性森林生态系统,武夷山所产的山泉水甘甜冷冽,很适合用来冲泡各种茶饮,冲泡出来的茶汤颜色透亮明澈,入口清雅悠长。这款农夫山泉泡茶山泉水含有适量的天然矿物元素,电导率在10~100μs/cm之间,4L规格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泡茶需求,且适用于冲泡乌龙茶,绿茶,普洱茶,红茶等茶饮,出汤速度适中,茶汤纯度更高。可以说,农夫山泉五年磨一剑推出的武夷山泉水“泡茶水”,即延续了农夫以往的高品质要求,在水源上完全符合推荐标准,并在清、轻、甘、冽四个层面,让好茶者不止有好茶叶,更能满足好茶配好水的需求,这也是中国企业率先提出泡茶水的科学理化标准。

“什么样的水源,孕育什么样的生命”,农夫山泉一直将这样的理念贯彻到极致。适合婴幼儿饮用的“婴儿水”,因其低钠淡矿的特点,因而只在长白山莫涯泉生产;适合老年人饮用的“锂水”,因锂元素有助预防阿尔兹海默症,所以只在富含锂元素的漠河水源地生产。如今,只在武夷山生产的泡茶水的问世,也将为热爱饮茶的中国茶客提供一份来自农夫的大礼。

随着茶文化的普及,农夫山泉能否凭借先入局的“泡茶水”来为品牌再造一场奇迹,让大家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