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倍特药业与岳池县人民政府举行特色原料药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3日 18:05

导语:

10月15日下午,倍特药业与广安市岳池县政府就投资建设特色原料药项目在成都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岳池县委书记米亮主持,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倍特药业董事长苏忠海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苏忠海董事长表示,本次签约的特色原料药项目是公司深入推进“原料药+制剂”产业链布局的又一重大举措。新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极大提升公司原料药生产能力,为公司原料药产品加快拓展国内、外市场提供保障,同时,也能更大程度地从源头上确保公司制剂产品的稳定供应和成本控制,并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从而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

张伟副市长表示,此次签约项目对推动岳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地方政府将尽全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所需的各方面要素,以最大力度帮助企业快速建设、发展壮大、实现双赢。

活动最后,苏忠海董事长与岳池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松柏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广安市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方智、岳池县委副书记刘东昊、岳池县委常委、副县长彭博,以及倍特药业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