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员工排班系统哪个好?选择比蛮干更重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4日 13:55

导语:

你还在公司给员工进行下一周的人员排班?你还在给酒店人员明天上什么班而挑灯夜战?你还在为员工明天在哪里上班而烦恼?你这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呢?

排班管理作为HR的一项日常管理工作内容,常常面临如下几个很难解决的问题:

1、由于人员较多以及排班需要考虑的各种因素,导致排班成为繁琐的工作,不仅费力耗时还随时需要调整。

2、很难把员工的技能优势和具体工作内容进行完美匹配,既增加了员工工作时长,又提高了人力成本,降低工作积极性。

3、人工排班排得好,皆大欢喜,排得不好既提高员工离职率又降低员工积极性。

此外,由于排班需要随时应对特殊变化,人工排班不够灵活。如果出现一些临时工作安排、员工请假等情况,再通过人工对班表进行调整会变得相当麻烦,而且调整空间也很有限。所以,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智能排班软件显得极为重要。

员工排班系统哪个好?能为公司解决实际问题的系统才是实用的系统。喔趣科技排班系统充分结合了企业实际运营状况、历史数据分析以及预排班等来实现智能化的排班,主要对以下几个功能进行了完善。

功能一:员工信息更加详细

在智能排班软件中为员工添加组织架构、职位名称、工号等相关信息以及按日期、部门、人员进行考勤记录,HR排班、领导查询一键完成,省时省力。

功能二:智能排班软件的特殊性

智能排班软件可以对不同的要求,用户自行添加权限设置、自定义报表等操作,同时兼顾员工的特殊性,如果某个岗位人员缺失,系统会结合内部员工的实际情况,自动推荐合适的人力调度方案,从而即时补足内部的岗位空缺,不影响公司运作。

功能三:灵活预测排班

智能排班软件可以基于历史业务数据以及外部其他数据因素来预测未来一段时间的业务需求量,从而为后面的员工排班提供良好的基础。

功能四:“投其所好”匹配排班

智能排班软件能够综合员工技能、状态、工作效率,并根据各种约束条件进行智能匹配排班,最大可能地符合员工条件,达到效率最大化。

实际上,喔趣科技智能排班系统覆盖的人性化功能远远不止这四点,它运用信息化软件消除手工操作,按照业务量安排人工,减少排班多余或不足,有效的管理人力资源,提高劳动力效率,将耗时的任务安排自动化,这样直观且易于访问的过程,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更多可见性。此外,它的薪酬云更是受到财务部门的青睐,灵活的薪资设定、佣金与绩效兼容的计算规则、清晰透明的多人薪酬一键生成,是企业发展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还在为人员排班忙得手忙脚乱?还在纠结员工排班系统怎么选?喔趣科技了解一下,从排班考勤到薪酬结算一气呵成,解决痛点无压力,公司人事没烦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