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脉脉2021“行业真言者”总榜单出炉,硬核真言助力职场人进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 13:33

导语:

2021已行至年末,在这一年里,不同职业、不同身份的职场人在各自的岗位上见证了行业的变革与新生。有人在教育领域彷徨,有人伴随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实现身份转换,有人则迎头赶上无人驾驶的落地应用,还有人在元宇宙的概念中进入了新的行业……

面对变化,职场人有怎样的真实心声?身在不同的职位,职场人的视角有何差异?对于想要入行的“准新人”,他们又有怎样的真诚建议?日前,脉脉2021“行业真言者”总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汇集了各行业人士的优质“真言”,旨在助力更多职场人了解行业、走出彷徨、实现职场进阶。

据悉,脉脉“行业真言者”活动于11月底正式上线,站内用户可在围绕教育、互联网电商、汽车等8大行业展开下的13个年度话题中,分享真知灼见、记录工作琐事、帮助他人进行职业选择……脉脉站内多元、自由的社区讨论氛围也引发了职场人的积极反馈,活动最终吸引了上万名站内用户的参与和围观。

“行业真言者”活动在引发高关注度的同时,也输出了大量优质的原创内容。比如,字节跳动抖音运营中心经理、前教育从业者王浩颍,从方法、心态、建议三方面为教培人分享自身的“双减上岸”技巧,并在评论区为其他脉友出谋划策;快手高级经理王鹏飞,从多家电商平台的财报中,总结“人货场”,为脉友解读2021年电商的风云变幻;字节跳动产品经理Hill则立足大众最熟知的文娱产业,输出观点“长视频会短期萎靡,但是长期会全行业升级”,引发视频平台员工、资深用户们在评论区热议……

(优质“职场真言”节选)

脉脉官方还根据互动量(评论+点赞总数),从每个行业年度话题中挑选出10个优质观点,由站内用户进行投票。票选结束后,最终得票数TOP3的“真言者”将获得由脉脉颁发的专属荣誉证书。

(脉脉“2021年度行业真言者”总榜单)

后续,脉脉还将聚焦各行业的优质职场观点,分别发布行业垂直榜单,助力各赛道中的职场人获取更全面、更精准的行业经验与硬核知识,推动每一个人的职场进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