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浴霸哪个牌子好?松下小型照明浴霸和智能语音浴霸都很不错

来源: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0:45

导语:

一到冬天,洗澡就变成了一个大难题,我们家里的浴霸用得时间长了,制热效果基本没有,灯暖灯泡四缺三,浴室也一片昏暗。每次都得先把热水打开,得等好久浴室才有点热气。所以房子翻新的时候,我就想着选一款制热效果好、品质牢靠的风暖浴霸。对比了不少产品之后,想着常用电器还是要选个差不多的,不能想着一时便宜,最终一咬牙选择了松下54BE系列浴霸,装好到现在也有小半年了。不仅可以通过语音操控,智能便捷还可以除菌、干燥浴室等等,相当于一个浴室小帮手了,我和老公都挺满意的。我准备年后给老家也翻新一下浴室,重新装上一台浴霸,让父母冬天洗澡也能更舒适,看中了松下11号上市的新品小型照明浴霸,适合3-6平的小户型,2100w速暖+照明功能,很实用性价比很高。决定过两天就去附近的松下新风旗舰店给父母家安排一台。两款浴霸都挺不错,不知道浴霸哪个牌子好的小伙伴,可以来了解下!

浴霸哪个牌子好?松下54BE系列浴霸语音控制更智能

之所以选择松下54BE系列浴霸,主要是因为它的智能语音操控特别合我心意,平时洗漱之前,我只需要站在浴室门口叫一声“你好,小帕”下达指令,它就能帮我完成打开取暖、换气等功能。洗漱完再叫小帕关掉就好,特别方便。而且这款浴霸还能兼容天猫精灵和通过手机APP操控,我平时下班路上就会直接在手机上打开浴霸的取暖功能,等我回到家就能直接在暖烘烘的浴室沐浴了,既方便也很节约时间。

除此之外,这款浴霸还配置了高浓度纳诺怡X功能,可以很好的应对浴室潮湿易滋生细菌的环境。我一般都会在周末清理一下浴室,打扫完再打开纳诺怡X功能,可以有效抑菌除味,达到深层清洁的目的,不用再担心打扫得不彻底啦~

浴霸哪个牌子好?松下小型照明浴霸各方面表现也很不错

我们老家的浴室空间比较小,正好松下小型照明浴霸的体积也比较小巧,装完也不会让浴室显得拥挤。而且这款浴霸的取暖功能是真的不错,2100W的大功率,可以轻松实现浴室速暖。自动导风板带来立体环绕风感,温暖气流包裹全身,让父母冬天洗澡也能够更舒适。150m3/h舒适换气量,还能有效缓解浴室异味,改善浴室环境。另外,松下浴霸整机保修5年,还有15重安全保护,品质有保障,送给家人用我们这些子女更安心。

如果你也还在犹豫浴霸哪个牌子好,不妨可以试试我家同款智能语音浴霸或者松下小型照明浴霸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