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微博借钱周转资金? 需要绑定这些银行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10:12

导语:

作为微博旗下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微博借钱自2017年推出以来,通过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连接合规资金方和借款人,凭借通过精细化运营模式,行业优势开始凸显。

微博2021年三季报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 9月30日,微博月活跃用户达5.73亿,同比增长6200万,其中移动端用户占比达94%,日活用户数达2.48亿,相比去年同期的2.25亿净增2300万,增幅为10.5%,该增量为近六个季度新高。背靠微博生态,微博借钱接连推出包括“微博借钱”、“花花金”等在内的多款产品,支持分期、随借随还等服务,颇受用户青睐。

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微博借钱将使用入口内嵌在了微博应用中,微博用户只需要登录新浪微博,通过找到“微博钱包”,点击“借钱”就能进入服务页面,方便快捷。

那么,微博借钱支持哪些绑定的银行卡呢?根据官方应用显示,目前微博借钱平台支持大部分主流银行卡绑定,例如: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上海银行,不支持信用卡、浦发银行卡及非用户本人实名认证的银行卡绑定。

微博借钱依托平台的技术能力,综合微博场景内用户的社交表现,将粉丝量、内容发布数量、阅读量、转评量等公开活跃数据纳入风控维度,丰富用户信息,立体化用户个人信用画像,进而综合评估用户信用等级,为其提供符合偿贷能力的借贷产品和服务。当然,微博借钱屡次倡导合理信贷,在借钱之前,要做好还款规划,避免因逾期带来信用危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