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社会责任感,香港澳美制药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17:39

导语:

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社会责任感,将公益的力量通过媒介传递到大众心中,为公益精神践行积蓄社会能量,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于1月13日在上海举行。本次中国公益节颁奖环节中,香港澳美制药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据悉,这已是香港澳美制药连续四年在中国公益节中获得奖项。澳美制药曾在第八届中国公益节获得“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第九届中国公益节获得“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第十届中国公益节获得“2020年度公益践行奖”。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经十一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众多实力明星、商界领袖、优秀公益机构等均为中国公益节的助推者,活动总体传播和影响人群超过6000万人次。

据了解,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的香港澳美制药始终践行社会责任,在过去的2021年继续发起了多项大型公益活动,如:1月河北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为帮助河北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香港澳美制药向河北新冠肺炎诊治定点医院捐赠了其旗下用于治疗呼吸疾病的药品吉诺通,满足河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呼吸科用药的需求;9月,为响应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呼吁大家关爱生命、关注贫困地区生命健康的号召,将满载香港澳美制药捐赠价值70万元吉诺通标准桃金娘油肠溶胶囊的物流车,又陆续发往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以资助贫困地区慢阻肺的防治,同时为扶贫济困工作提供助力,改善贫困地区慢阻肺患者的用药条件。

图:捐赠呼吸用药至河北新冠肺炎诊治定点医院

9-10月,香港澳美制药开始联合人民日报健康时报相继开启公益直播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指导、医学常识和治疗建议,讲授用药知识和疾病信息同时为患者提供专业健康服务;同时在2021年间,香港澳美制药不仅面向医生开展了多项学术类项目,还积极为患者科普疾病知识,定期开展线上、线下义诊活动和科普患教直播,致力于推动整个社会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

图:香港澳美制药携手人民日报健康时报邀请专家科普直播疾病

此外,香港澳美制药一整年都在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工作,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为重要参照:在日常营运中以至生产等环节均积极寻求环保做法,落实节能减排措施,为环境创造价值。同时教育和鼓励员工拥有环保意识,助力生态健康。在此标准下,澳美制药的环保节能项目获得”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香港成就奖2021”认同并颁发嘉许状。

本着“让生命更健康”的公司愿景,澳美制药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同时肩负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初心与使命。这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忱的公益心和扎实的向善举措,也让澳美制药获得了各界的一致认可,再度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图:香港澳美制药市场经理赵翠平领奖

在颁奖现场,香港澳美制药市场部经理赵翠平也表示:“作为具有国际品牌实力的香港领先制药公司,香港澳美制药依旧会扛起重担,努力改善全球的医疗条件,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人世间满满的温情与美好,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同时,澳美制药也会秉持着最本初的人文关怀,继续坚持以精湛的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优质药,继续为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