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立体感出色的探岳,19英寸大轮毂运动感满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17:41

导语:


最近计划买辆2022款探岳,它不仅优惠力度大而且外观也很美丽,就是不知道作为家用到底值不值得购置?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探岳的优缺点,期望我的文章可以大家带来帮忙。

 

探岳的价格实惠

2022款探岳的定位是一款全新中型SUV ,它的指导价格为20.49-26.49万元,目前4S店内普遍有着2万元左右的优惠(地区不同优惠力度有差异,请以当地报价为准),这么一辆2022款探岳凸显出来了很高的性价比,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已经和很多主流紧凑型SUV 的中低配重叠。

2022款探岳颜值高

对于外观设计属于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审美眼光是有差异的,2022款探岳的外观好评率很高,既有着典型的力量感又不失时尚和个性,前脸进气格栅简单精致和狭长锐利的LED大灯相融合,点亮后不仅提升了档次到了晚上照明效果也不错,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槽的造型增加了运动气息,还配以镀铬饰条进行勾勒。

2022款探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虽然车长放同级别中并不突出可轴距达到了2731mm,比很多中型SUV都有优势;2022款探岳车身简洁饱满并且配备的轮毂样式很有质感,尾部的黑色包围增加了厚重感,双边两出式排气仅仅只是镀铬装饰真正的排气管被隐藏在了下方。

 

2022款探岳配置丰富

2022款探岳标配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的全景大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大尺寸进气格栅、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10.3英寸液晶仪表、主动降噪、前后排中央扶手、9.2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等。还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电动后备箱、前排座椅加热、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悬架软硬调节、19英寸大轮毂、HUD抬头数字显示等等功能是应有尽有。 

 

探岳的驾驶感受

2022款探岳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开起来动力输出平顺中后段加速持续有力,高速超车时候非常有底气,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尤其是在市区内行驶,车里很静谧。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高配车型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车身刚性很好底盘也有着扎实沉稳感,能够过滤掉很多细碎的颠簸,过弯和并线时悬架有比较有韧性,对车身的支撑性也超级的好。

2022款探岳后排空间表现和同级别竞品相比优势明显,和一些同级竞品车型的空间高出一个等级,身高1.85米的乘客坐进后排并不会感到拥挤,地板中间纯平状态,后排座椅放倒后平整度很高,装些大件物品很给力。车内中控台布局偏向左侧,实际坐在驾驶位就会发现各种功能操作起来都很顺手,各种储物槽设计的很合理,车厢内经常碰触的地方使用了软性材质覆盖;2022款探岳的用料很好,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质材质,新车也没有什么异味,细节的做工也很精细。2022款探岳整体来说很不错,作为家用是值得购买的,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去试驾购买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