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个灯入选2021爱分析时尚品牌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3:23

导语:

近日,国内知名数字化市场研究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了《2021爱分析·时尚品牌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每日互动成功入选,其增能时尚品牌实现增长的数据营销服务能力获得行业广泛认可。

此次报告中,爱分析基于对国内时尚品牌和数字化厂商的调研,按照价值链顺序划分业务场景,并结合时尚品牌的特点及数字化发展现状,重点关注市场、销售及渠道3个环节,选取并定义了8个数字化市场,同时遴选出在这些数字化场景中具备成熟解决方案和落地能力的厂商。凭借完善的数据营销服务体系和在时尚品牌营销领域丰富的实战经验,每日互动品牌营销服务(个灯)成功入选报告"精准营销"场景。

来源:《2021·爱分析时尚品牌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

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拥有覆盖手机、电视、IoT智能设备等多种智能终端类型的海量数据资源,并积累了深厚的数据治理和数据应用能力,持续用数据增能产业创新发展。在品牌营销领域,每日互动推出品牌营销服务个灯,为品牌主提供包括消费者人群洞察、广告投放智能定向、线下商圈洞察、营销归因分析等在内的全链路数据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品牌有效提升营销价值,服务领域涉及美妆、快消、母婴等众多行业。目前公司已与Boots、娇韵诗、欧莱雅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广告主达成合作。

个灯面向广大品牌主打造了人群洞察SaaS平台--"个灯数盘",通过丰富多维的细分标签,构建立体的消费者画像,助力品牌主快速、全面洞察消费者。

个灯数盘产品截图

此外,个灯全力打造出DI驱动的预测购买平台--"个灯魔盘",以帮助品牌主从全网用户中快速找到高潜力购买人群。

基于多年来服务品牌营销领域的经验,个灯还独创了数据营销方法论--"数据营销五步法",为营销全链路增能,通过"结果采样""标注端详""相似扩量""实战应用""反馈归因"五步构建营销闭环,提升营销管理各环节的精细化水平,驱动品牌高效和长线增长。

数据营销五步法

2021年618期间,个灯与某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开展合作,用数据驱动营销增长。在此次营销活动中,个灯通过"数据营销五步法"将品牌方种子用户作为样本数据,生成该品牌消费者的特征画像;并通过对样本数据进行仔细端详分析,结合算法模型进一步提取特征进行相似人群扩量,在全网用户中找出更多匹配的目标消费人群;再将该潜在目标人群进行分组和广告投放定向,最后在一次次的投放结果中深入归因分析,不断优化模型迭代闭环。最终,在与个灯的合作下,该运动品牌去年"618"广告投放的ROI相比历史广告投放的平均ROI提升了38%,真正实现了"品效合一"。

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专业的服务能力,个灯持续收获全球范围内众多知名品牌的认可和信赖。未来,个灯也将继续用大数据增能品牌营销,不断推进品牌精细化运营和高效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