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宝莱减肥,助你轻松解决肥胖烦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3:26

导语:

夏天没有厚厚的衣裳来遮挡走样的身材,想要塑造身体曲线,但却管不住嘴,偏听偏信网上的减肥方子又会危害身体的健康,那怎么吃才能吃得健康又营养呢?其实,有一种既健康又营养的减肥方法,那就是康宝莱减肥。

康宝莱减肥需要营养+运动,缺一不可。对于营养补充,康宝莱有特别的方法,那就是用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来适量代替正餐,这样就不用每天中午纠结吃哪家的草,同时还能控制摄入的热量,一举两得。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里面含有优质大豆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可以满足我们每日的营养所需,最简单的吃法是将25g(两勺)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与240毫升的豆浆等饮料混合后搅拌饮用,每天两次,另外加适量青菜,晚餐正常进食。结合适量的运动,将康宝莱减肥and营养大计提上日程。

要注意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这款产品适合单纯性肥胖的成年人,但不适合孕期及哺乳期妇女。

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如果有的塑形党感觉直接用豆浆或者脱脂牛奶冲泡奶昔口味比较寡淡的话,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还可以有更丰富的吃法哦!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有草莓、香草、巧克力三种口味,我们有很多的发挥空间~

奶昔棒冰

夏日来袭,如果空调风扇都不能抚平你的燥热的话,就试试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做成的棒冰吧。将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用酸奶冲泡成奶昔,放入冰箱冷冻好取出来之后,就可以享受冰凉爽口的棒冰了,拯救燥热的同时控制热量!

图片来源:康宝莱官网

燕麦巧克力奶昔

如果觉得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巧克力口味)的味道有些单一的话,可以在搅拌机中加入水、蛋白混合饮料(巧克力口味),然后将燕麦、杏仁加入其中搅打均匀后享用哦,如此一来,便可以让奶昔的口感更加富有层次!

图片来源:康宝莱官网

奇异果黄瓜奶昔

尤其是在夏天,很多打工人喜欢在下班之后,约着三五好友,在小街头,一边吹着风,一边吃着烧烤小龙虾,但摄入这样油腻的食物难免负担过重。这个时候,不如就换成一杯清新又低脂的奇异果黄瓜奶昔吧!

首先将黄瓜和奇异果去皮切片后放入搅拌机,接着将脱脂牛奶倒入搅拌机,放入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香草口味),低速搅拌2-3分钟,将搅拌好的奶昔倒入杯中后,就可以享受美味啦!

图片来源:康宝莱官网

除了科学地用康宝莱减肥之外,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也能给我们的身体补充营养。常常有人说营养奶昔不好喝,那恐怕是没有get这些新鲜的吃法。康宝莱奶昔可以给味蕾带来全新的体验,享受美好的时光~关于康宝莱减肥更多健康美味的食谱,等待伙伴们来解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