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系座椅焕新升级,斯柯达柯米克GT新款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3:26

导语:

如今,消费群体年轻化是市场的主旋律,90后甚至00后成为主力军,和以往不同,年轻消费者更加追求运动与个性时尚,汽车市场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更具个性化的车型,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上汽大众斯柯达也在不断挖掘年轻人的喜好和特点,推出了一款年轻时尚的入门级合资轿跑SUV柯米克GT,近日,恰逢新款柯米克GT上市,那么就和大家说说这款承载着斯柯达年轻使命的入门级SUV车型。

斯柯达柯米克GT——外观潮酷动感,4种车身配色可选择

image.png

很多人在买SUV的时候比较看重大气感,一些年轻小伙子则是对运动气质和动感元素比较喜爱。柯米克GT这款车主打的就是潮酷动感的造型,颜值是比较高的,从外观上就能满足年轻人的审美。从柯米克GT的前脸上来看,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装饰加上锐利的线条,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棱角分明。水晶切割的设计理念配合上方正的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看上去精神十足。大灯组日行灯都是LED的光源,夜间出门的时候也能保障不错的行车视野。

image.png

从车头下方来看,下格栅采用了镂空的设计,黑色的蜂窝状元素也尽显动感,左右两侧还有着C型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为凶狠。车身侧面整体的姿态比较运动,不同颜色的车身和车顶营造出了悬浮式的感觉。玩趣金、魔力红、文艺白、自由蓝4种车身配色,可以让年轻人自行选择,花朵样式的轮毂的造型也非常美观,出门在外辨识度很高。

image.png

斯柯达柯米克GT——内饰潮酷,配置丰富,体验感佳

从内饰设计上来看,柯米克GT这款车中控台的设计和普通版的柯米克没有太大的区别,依旧是比较规整的展翼式处理,让整个车内看上去更加宽大。两侧扁平的空调出风口加上流畅的线条让车内的层次感得到了加强。中控台上的装饰条还带有GT的logo,GT潮感撞色内饰和撞色饰条配合GT风格一体式座椅,增添了不少运动氛围。柯米克GT这款车全系标配了8英寸的镜面触摸屏,看上去比较清晰,滑动起来也没有什么卡顿感。搭载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智能手机映射,车机互联体验还是不错的。从安全配置上来看,这款车配备了集成20项功能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后视影像系统、PDC数字式倒车雷达,日常出行的时候能够大大提升安全性,也能让行驶者心里更有底。无钥匙进入与启动也是全系标配。

image.png

斯柯达柯米克GT——提供2种动力组合,输出给力,燃油性佳

目前柯米克GT提供两种发动机可选,1 . 5 L轻量化全铝发动机和1.2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均符合国六标准。其中比较推荐1.2T版本,不仅可以满足多数年轻朋友对性能的高要求,市区路段起步时很轻快,也能积极升降档,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继成功推出首款轿跑SUV“大熊”柯迪亚克GT后,GT的概念开始在斯柯达的全阵营SUV中展开。而柯米克GT就是家族中最年轻化,也是最具“入门”感的GT车型,其颜值的提升以及内部舒适优化程度已经超越了自己的普通车型以及同级别车型。

不难看出,上汽大众斯柯达正在营造一种全新的“轻GT”概念:崇尚精致但并不追逐豪华;偏向运动但又不抛弃舒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