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领略传统文化魅力?大鹏教育正规专业不踩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7:49

导语:

随着国潮的兴起,喜欢传统文化的群体正逐渐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对国画、书法产生兴趣。为了让年轻人、小白群体也能快速领略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大鹏教育不仅开设了丰富有趣的试学课程供大家体验,还针对小白学员的痛点推出了快速入门课,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鹏教育课程,传统和创新相结合

  古人醉心书法、崇尚书法、赞美书法,是因为书法艺术,可以使人的生命律动以书法的形式留下风韵轨迹,这种轨迹是心灵深蕴在体外的自然流量,可见写一手好字有多么重要。中国书法则更是以意传神,将民族传统、独特的文化素养、思维模式、哲学理念和美学思想集于一身。

  大鹏教育书法学院的出现丰富了许多国学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能帮助学员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推动传统文化发展,让书法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喜爱。如果你对书法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如果你也向往兰亭雅聚的情景,如果你也有一个重拾经典的梦想,大鹏教育来帮你实现,这儿有个绝佳的书法学习交流机会,带你学书法,零基础快速入门。

  大鹏教育试学课

  在大鹏教育学习的学员不用担心自己没有书法基础,只要你热爱书法,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就能在线学习,学员可利用碎片时间随时观看。同时,学管老师会有上课提醒、作业催交等服务,每天都有训练要求,老师定期点评,助力学员摆脱懒癌。除此之外,老师还会点评学员作业并实时跟踪,精准纠错,帮助学员进步更快。

  那么,大鹏教育到底靠谱不靠谱呢?作为一家深耕成人线上兴趣领域多年的教育机构,大鹏教育不仅凭借着高质量的课程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诸多用户的信赖,更是在2022年开年一举斩获了两项品牌大奖。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可以放心了?传统艺术在滋养人的心灵、修身养性的同时还能提高你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如果你也对传统文化感兴趣,就快来大鹏教育体验一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