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踏上全球数字化征程 | LTD&营销SaaS参加首届亚太域名系统论坛 (APAC DNS Forum)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5:21

导语: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正在深度融合,人们与物理时间的交互方式正在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加之疫情的强烈打击,使得众多中小企业面临破产危机。中小企业如何利用数字技术赋能到企业、员工及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的重要战略选择。

由 ICANN 和 MYNIC BERHAD(即“.MY”的注册管理机构和注册服务机构)联合举办的 2022年亚太域名系统论坛第五场将于 2022 年 1月 20日 11:00 Am-12:30Pm(UTC+8)召开。您可以在论坛网站上 (APACDNSFORUM.MY) 注册参会。

快速入口:

https://us06web.zoom.us/j/864221105

此次网络论坛,重点探讨后疫情时代,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什么样的区域数字化政策能帮助中小企业”以及“为什么中小型企业都还在使用类似eBay这样的大型电商平台”等一系列数字化问题,包含:经销商、电信公司、行业参与者、制造商、政府相关机构。浙江贰贰网络(集团)很荣幸成为此次网络论坛的分享嘉宾之一,与业界人士一起探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机遇、挑战与对策的研究,这也是贰贰网络(集团)之LTD方法论及营销SaaS (独立站)理念首次进入国际舞台。

LTD即L2D (lead to deal),是“从引导到成交”思想,由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与各位产业界企业家、学术界专家,一起发起的多实践样本来源、多领域思想汇集的共创方法论体系,并向社会公开、统一发布的数字化经营方法论成果。LTD方法论旨在打造一个从产品到市场、线索、销售、研发、交付、服务的业务闭环,且又开放的企业数字化生态系统,推进企业数字化,创建新型数字化企业。

营销SaaS则通过为跨境企业提供SaaS独立站系统,打造贴合海外消费购物习惯的独立站(搭建PC端、移动端、极速小程序),建立品牌出海官方渠道;以专业团队为跨境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营销推广(SEM、SEO、Twitter、维基百科)、广告投放引流(Google、Facebook、YouTube、TikTok)等整合营销服务,帮助企业获取流量,提升用户粘性,提高核心业务环节的转化率,抓住海外行业发展新商机。

数字技术持续迭代创新的新机遇,新一代数字技术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为代表,改变了传统的商业模式,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数字技术能力成为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能力。

在新一代数字技术支持和引领下,中小企业急需通过整合引入数字化技术、与数字化平台深度融合,与科技及智能化企业合作,将数据作为关键要素,以数据赋能为主线,对产业链上下游的全要素数字化升级、转型和再造。

贰贰网络(集团)也会继续坚持以前沿性互联网技术为企业转型升级,以数字化传播矩阵为企业营销赋能,以专业化内容服务为企业引流拓客,助力中小企业改变传统营销模式,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综合营销和数字化运营服务提供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