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贵州银行做到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5:21

导语:

在服务企业的故事中

我们经常能看到

贵银小伙伴深入企业调研

加班加点写调查报告、做方案

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贵州银行稳准快

除了需要贵银小伙伴

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更需要专业的服务技巧

专业的服务技巧哪里来?

服务方案演练就是一个“秘诀”

12月9日,贵阳管理部举办了“让‘金点子’为企业插上‘金翅膀’ 公司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比赛,贵阳管理部13家支行组队参赛。

比赛通过情景剧方式对客户综合服务方案进行演绎,将典型案例进行“复盘”,从而总结经验,提升服务质量。参赛者不仅有员工还有支行“一把手”。

瑞金支行领导班子全员上阵,通过呈现“可爱猪猪的一生”把某生猪养殖企业的生产需求、我行积极主动的金融服务生动地演绎出来;

领导班子扮成可爱猪猪,为了提升服务质量,他们可真拼,点个赞!

宝山支行的“医药产业链营销”在诙谐幽默中透露着清晰的服务思路,把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的技巧分享给大家;

宝山支行这位小伙伴的演讲气势,不逊身后的甲秀楼。

市西路支行“金融服务四化之桃源河”带领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了4A级景区的升级改造的全流程;

表演来源于生活。城市农村、各行各业都有贵银小伙伴服务的身影,所以他们还真是演啥像啥。

南明支行“南明区综合方案”从机构、对公和小微方面,全方位展现了公私联动的点点滴滴和基层的不易,并获得场外案例“最佳人气奖”。

优质金融服务,自信的微笑、落落大方的气质一定不能少哦。

情景剧比赛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情景剧演绎服务故事,生动活泼。这不仅是比赛,更是大家相互学习的一个机会。

我没有参加演出,但是作为一名客户经理,这些情景剧中的很多情节我能够感同身受。同时,我也从这些案例中了解到了很多很好的工作方法。

贵阳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贵阳管理部将继续用多种形式把服务方案中新的思路、好的做法分享和总结出来,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不断创新、开拓思路,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