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人寿推出“优+护航计划”,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18:02

导语:

疫情的反复,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难,不少求职者更是难以找到就业的机会。作为负责任的大型险企,平安人寿推出“优+护航计划”,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落实“六稳”“六保”。

护航国计民生 发挥险资优势多措并举服务实体经济

据了解,平安人寿积极创新保险资金的运用方式,提升资金配置效率,通过股权、债权等多种投资形式,支持国家基础建设、重大民生工程等项目建设,为实体经济形成有力支撑。

《投资时报》记者获悉,平安人寿目前支持实体经济超3000亿元,其中通过股权形式投资超600亿,通过金融产品投资超2400亿元。该公司为“一带一路”、大湾区经济建设等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以及交通运输类基建、新能源、城市棚户区改造等关系民生的重点行业,提供长期资金支持。

此外,该公司坚守可持续投资理念,支持国家重大项目建设和社会经济绿色转型发展。2022年4月,平安人寿联合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发布中债-平安人寿ESG整合策略信用债指数,旨在以ESG投资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可持续投资实践与行业发展的双向互赢。

深化数字化赋能  探索新市民保险保障服务

《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白皮书》指出,新市民群体存在工作稳定性弱、金融需求大但较为分散、征信不完善、社会保障参与低以及整体抗风险力较差等问题。平安人寿从新市民实际需求出发,推出新产品、完善服务体系、增加健康关怀,助力新市民畅享幸福美好生活。

产品供给方面,平安人寿推出的“心安·百万医疗险”为新市民提供“医疗费用支付+就医服务”一体化医疗解决方案。保险服务方面,平安人寿依托数字化能力,打通多条新市民绿色服务通道,提升包括核保、保全、续收、理赔和增值服务在内的全流程服务能力,为新市民群体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打造一站式省心服务。

助力稳就业  推出“优+护航计划”招募优秀代理人

面对行业、市场的变化,平安人寿坚定高质量转型之路,全新升级人才招募培养计划——“优+护航计划”,旨在通过宽广的职涯发展通道、专属的创新培养模式、更具竞争力的津贴支持和强大的数字化经营管理体系,帮助有抱负、有学识、敢想敢为的青年才俊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成为专业化、职业化的销售精英或引领行业发展的“保险企业家”,以实际行动,支持“保就业”、“稳就业”工作。

平安人寿表示,公司坚守服务国计民生的立业初心,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大局。未来,平安人寿将在保险保障、数字化服务、险资投资等方面持续发力,坚定迈向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