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票点点:聚焦打造数字经济服务一体化平台,助推企业数字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9日 09:03

导语:

2022年1月起,国务院首次发布《“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从此,国家有了重要的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积极发展“数字经济”正成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转型升级的最佳项目之一。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

“加速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不仅是政府政策的目标,也是中国经济和产业结构转型的必然方向。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企业的财税数字化也迎来了一场关于效率的革命,当下如何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企业智能化、在线化、系统化发展,也成为制约中小企业稳步健康发展的重要问题。政策的发力,趋势的变化,及随着金税四期工程建设的不断优化,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只有财税合规才能助力企业数字化更好的发展。

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作为“数字财税”领域的先行者,票点点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效的数字化财税解决方案赋能全国大中小型企业,依托电子发票基础服务,票点点重构了企业的商业模式和业务形态,打通企业“业、财、税、档”全流程,实现企业服务一体化,推出了数字经济平台,实现了管理智能化和智慧化,推动企业健康长效合规发展。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底层服务层面,票点点以“发票电子化”为依托,打通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开票、收票、管理、归集、风控等基础服务,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夯实了基础。

在数据建设存储方面,票点点实现企业内部系统与外部系统的信息交换,打通信息流通的最后一公里,提供记账、报税、发票、进销项、风控等多个场景。

面向政府职能部门,票点点采取政企合作模式,推动多方共治的模式,为政府、企业及公共组织提供票据合规管控、智慧财税服务、数字化财务供应链、数据科技服务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地方产业数字化变革,为地方税收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票点点定位于打造数字经济服务平台,即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平台,现业务覆盖餐饮、娱乐、批发、旅游、电商、家具、酒店、通讯、零售、快递、超市、物业、保险、物流等全行业,面向全国1.5亿工商注册企业及商户提供财税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同时让广大企业/商户、消费者享受数字化所带来的方便快捷和降本增效。

目前,我国正处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黄金期,发展数字经济是大势所趋。票点点将乘势而上,进一步释放创新潜力、增强转型动力,聚焦打造以数据驱动、平台支撑为特征的数字化服务平台,以科技创新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不断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推企业向更高价值层面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