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乘用车携手美信云,联手打造制造端移动管理平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逐级从高速增长进入平稳增长期,作为拥有四大整车生产制造基地的国内主流汽车品牌,上汽乘用车不仅坚持技术创新,在企业信息化治理上也不断探索。近期,通过美信云打造制造端移动管理平台,全面实现员工端、供应端互联互通。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乘用车”),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承担着上汽自主品牌汽车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目前拥有荣威、MG两大品牌,形成共6大系列、30多个品种的产品矩阵,以国际化的视野,创造性地集成全球优势资源,打造中国人自己拥有的国际汽车领导品牌。此次联手美云智数美信云打造制造端移动应用平台,希望通过加强供应链端的管理,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源自于世界财富五百强美的集团的美云智数美信云,凭借强大制造业基因的先天优势,成为上汽乘用车移动升级合作伙伴。为此,美云智数美信云从以下五大方面,为上汽乘用车打造专属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敏捷、精益运营。

1.超级APP:构建统一信息中心和移动统一服务入口,提升数据服务能力;

2.移动平台:构建移动应用平台,推动移动应用建立,并提供供应链领域的移动协作平台;

3.加强业务流程建设:推动移动应用业务场景建设,提升工厂数字化运营能力;

4.管理平台及服务号建设:提供供应链领域移动应用管理平台和企业服务工作号,实现业务实时在线;

5.提供培训支撑服务:培养移动应用开发和运营团队,为持续系统化、智能化、数据化转型做好人才储备和培养。

美云智数美信云,作为专注于提供企业级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专家,始终坚持“ALL IN ONE”设计理念,帮助企业通过To C(消费者/客户)、To B(合作伙伴)、To E(员工)全业务领域的移动信息化建设,实现“内部互联”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商业互联”提升终端竞争力、“产业互联”提升上下游协同能力。

此前,美云智数美信云通过与长安汽车、金龙客车、比亚迪等国内领先车企合作,已在汽车行业积累了专业产品和技术方案,拥有解决、优化多个业务和技术难题、提供一站式企业级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能力,未来期待能与上海乘用车深入紧密合作,挖掘更多企业数字资产变现的可能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