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尼斯技术研发学院:打造中国美业之时尚先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

时尚化妆行业,在人们不同的生活场景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日常生活妆与职场妆、重大场合特定妆、特殊节日妆……让人以更加美好的形象和状态,热情而乐观地投入到生活中。

一位化妆师,抑或是时尚行业从业者,需要紧跟国际潮流,敏感抓取时尚点滴,进而预测或引领时尚潮流,走在时尚的前端。世界知名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 创始人DANY SANZ女士说过,优秀化妆师、乃至大师,最重要的是基础扎实,所有的创作和创造的灵感,来源于我们对生活的感悟,并能借助线条和色彩,把心中设计好的形象勾勒出来,并通过化妆刷和化妆品来塑造,素描和色彩的功底非常重要。


图片 1.png


艾尼斯开设的美妆素描班

2020年伊始,艾尼斯控股成立技术研发学院,学院由美业界资深美妆人士组成,他们不仅拥有多年的时尚美妆行业从业经验,潮流嗅觉灵敏,还技术过硬,教学实践经验丰富。

艾尼斯技术研发学院的使命,是根据世界潮流和美业趋势,创新性研发新课程,让艾尼斯所有核心技术和课程始终处于美业领先地位。

艾尼斯技术研发学院副院长彭春波,是艾尼斯的“大神级”人物,学生们的评价非常高——“波波老师真的太厉害了,看着波波老师画眉毛、画睫毛,轻轻松松、一笔带过。”“无论什么样的眼形、唇形、脸型,在波波老师的妙手下,都能扬长避短、呈现最美的一面。”彭春波副院长开设的美妆素描班,很多老师都来蹭课,老师和学生一提起他,都连连竖起大拇指。

艾尼斯技术研发学院副院长王小米,是国家认证高级化妆培训师,曾担任过多项国家级模特大赛的特约化妆师、大型集团广告片特约化妆师、多部热映电影(如《烈火英雄》)的化妆指导。王小米老师在艾尼斯独创性研发了化妆师大咖高研班,针对有一定化妆基础的学员,为他们带来时下的流行妆容讲解,经过短时间的密集培训,让学员快速成长为专业知识过硬、具有创新思维能力和超高审美能力、符合中国美业潮流发展的专业美妆人才。


图片 2.png


韩国老师给学生上课

艾尼斯在培养美业人才方面,更希望为化妆领域培养出“有审美,有创意,有艺术创作灵气”的优秀化妆师。2018年,艾尼斯控股与韩国IFBC国际美容联合会&世宗美业教育达成战略合作,韩国老师定期来到中国,走进全国各地的39所艾尼斯校区的课堂,与学生进行面对面授课,分享国际最新的时尚资讯、化妆技术、艺术创作思路,开阔学生的艺术视野和见识。

艾尼斯每年定期举办美业界影响力大、规格高的艾尼斯中国美妆盛典(简称ACMA),给学生提供锻炼和展示的机会和平台,ACMA不仅吸引了全国近百家媒体全程报道,还汇聚了一众美妆博主,他们通过抖音、微博、快手等直播平台,对比赛进程进行实时播报。大场面、强阵容,ACMA是世界了解中国美的窗口,更是中国在世界时尚领域的发声和展现。


图片 3.png


2019艾尼斯中国美妆盛典现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