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ixMarvel 2020将聚焦区块链游戏发行 整合优势聚集资源打造最强链游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2019年12月25日,本体版本云斗龙HypeD

2019年12月25日,本体版本云斗龙HyperDragons Go !迎来周年庆,众多海内外粉丝共同为云斗龙庆生。云斗龙作为资产类区块链游戏的典范,其品质之高与服务之完善,给它和MixMarvel 都赢得了不少业内口碑。玩家们纷纷表示,这款游戏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快乐。MixMarvel 表示,2020年,他们将聚焦打造爆款区块链游戏,从游戏生产的提效降本(To B),对游戏商业的创新,优质业内资源的配合等多个维度,整合链游行业积累,以优良游戏品质和服务面向C端用户,从而引入更广泛的玩家,为他们提供服务传递快乐,真正达成区块链游戏的大众化应用(mass adoption) ,不断沉淀MixMarvel行业口碑。

实际上,今年行业内已经有不少项目从多个方向做了突围区块链游戏的大众化的尝试,包括免钱包登录,Layer-2 协议方案,丰富链游玩法等,然而这一系列的尝试都是单一的,缺乏聚合,比如在技术上取得突破后,产品却不够丰富或者是缺乏流量支持,因此效果并不显著,大众并没有买账。正是认知到行业的这一痛点亟待被系统性的解决,MixMarvel决定,2020年将聚焦区块链游戏发行,提供垂直于区块链游戏行业聚合的解决方案,打造行业里真正大众化的爆款游戏。

技术驱动,让优质游戏轻松区块链化

开发区块链游戏并非易事,其高昂的学习门槛一度将许多优质游戏内容开发者拒之门外。MixMarvel 所提供的发行服务之一,就是利用MixMarvel核心技术来帮助开发者提高区块链游戏开发效率,降低他们跨领域进入链游的成本。MixMarvel的核心技术Rocket Protocol (RP) 与 MMSDK 除了是垂直于区块链游戏的解决方案外,还经过了MixMarvel自研游戏HyperDragons 云斗龙和HyperSnakes 贪吃蛇的验证,基于两款游戏迭代的RP 2.0对开发者来说可谓是“万能钥匙”——既不限制开发语言,也不用改变原有的开发习惯,免去了他们撰写智能合约的烦恼;MMSDK 更是给开发者提供了很多区块链游戏的通用模块,包括登录、支付、交易市场等。这一套技术支持,将原本需要半年以上的入门摸索时间缩短到了1-2个月,让优质的开发者不再望而却步。

商业创新,配套领先的认知和服务

除了在技术上让开发者最大限度地减少学习和迁移成本外,MixMarvel还尽可能覆盖到打造爆款游戏的其他要素,从创新的通证经济设计、流量支持到业内最优的资源配置,再到其对链游的领先认知,环环相扣,极力促成游戏的成功。在链游所特有的通证设计服务上,MixMarvel提供的是其运营多款游戏后积累的认知,免去了开发者的试错成本。在流量上,MixMarvel的流量矩阵包含了很多传统游戏覆盖不到的流量体,给游戏开发者提供了增量用户的可能。在资源上,MixMarvel集结了海内外最优质的合作方,共同打造大众化应用爆款。打造出大众化应用是行业的共同愿景,基于多年的口碑和号召力,MixMarvel能够聚拢业内顶级资源,一呼百应,去更好的服务MixMarvel生态内的游戏。

体验至上,高品质游戏+社区化服务

MixMarvel不管在自研游戏和发行游戏上,都致力于将体验做到最好,包括产品的体验和用户在社群中的体验。除了产品品质优良,让用户获得良好的游玩体验外,MixMarvel在区块链游戏特有的社群建设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他们总结出了一套可输出的方法论。MixMarvel的链游社群给玩家们提供的是一个既可以探讨和畅玩游戏,又能够感受到新兴科技带来的变革的“场所”,MixMarvel的社群周互动次数超过一万次,在这里,玩家充分感受到了归属感与幸福感。此外,社群还具有营销属性,基于社群去推广也是一种新的获取流量的方式,MixMarvel将把他们打造和耕耘社群的经验输出给生态中的游戏,帮助他们建立社群,获取更广泛的用户。

口碑传播,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

区块链游戏的分发和用户并无国界之分,而这正是区块链游戏的魅力所在。MixMarvel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全球化布局,希望将MixMarvel的品牌和口碑传播到世界各地。经过这几年的沉淀,MixMarvel已经具有了一定的全球影响力。

MixMarvel指出,2020年的方向是聚焦和突围,他们将全面梳理2019年行业在区块链大众化应用的各种尝试,将其整合成体系化的技术和服务,叠加MixMarvel特有的行业优势,来打造行业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大众化应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