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出门问问深耕核心技术服务 为首批支持eSIM手表厂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


2020年1月1日起,中国联通宣布将陆续开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全国服务,出门问问的TicWatch Pro 4G版成为首批获联通官方认证的智能手表,用户可以在指定的联通渠道申请办理eSIM一号双终端。出门问问认为从2020年开始,智能穿戴设备的独立联网将是主流趋势,而一号双终端能够让智能穿戴设备共享手机号码,解决了用户希望使用统一号码的通信需求。



具备独立联网能力能够让智能穿戴设备拥有真正的独立性,这也是智能穿戴设备能够获得快速增长的要素之一。以TicWatch Pro 4G版为例,eSIM能够为用户提供脱离手机的全天候腕上互联体验,包括随时运行的智能应用、更快速的AI助理、更便捷的移动支付等等。

相比传统SIM卡,eSIM服务能够让用户避免线下办卡环节,通过网络即可快速开通。自助业务流程使用户可获得即时入网的高效体验,真正变得触手可及。

作为AI可穿戴全球领导品牌,出门问问不断引领AI可穿戴的独立联网趋势。从2016年用开创性的贴片式SIM卡芯片设计实现3G独立通讯的TicWatch 2,到2017年支持eSIM 3G独立通讯的TicWatch S,再到支持全新eSIM 4G独立通讯的TicWatch Pro 4G版。出门问问一直与中国联通保持紧密合作,致力于提升AI可穿戴设备的独立联网体验。



当下,大量欧美国家主流运营商(AT&T、沃达丰、Verizon、T-Mobile等)也在2018年开始相继开通eSIM服务。出门问问基于过硬的产品创新能力同样被海外运营商青睐,在美国、德国、英国等市场推出了海外版本的TicWatch Pro 4G版产品。

TicWatch Pro 4G版是出门问问旗下的旗舰级智能手表,采用了全球独创的双层屏幕(AMOLED + 单色LCD)技术,以及双模双系统的架构,为真智能手表带来了基于创新技术的续航能力。TicWatch Pro 4G版搭载谷歌Wear OSby Google?操作系统,支持海量第三方应用,而通过eSIM一号双终端服务,用户能够在运动等场景下脱离手机独立使用各类联网及通讯服务。

未来,出门问问将持续深耕智能手表领域,将eSIM服务带来的独立性优势体现在以TicWatch系列为代表的产品线上,为所有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数字生活入口。同时,出门问问也将继续与中国联通在智能穿戴穿戴、智能家居、物联网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eSIM产业的蓬勃发展,探索eSIM时代下个人计算设备的无限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