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瑜大公子联手“霸总”王耀庆,520万元为“精致”买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现在的男孩子比女孩子还精致,腿比女生细,面膜敷的比女生勤


现在的男孩子比女孩子还精致,腿比女生细,面膜敷的比女生勤,更甚者连涂口红都比女生好看...如果说“精致男孩”是近几年才开始风靡网络的话,“霸道总裁”大概就是女孩子们从小到大都无法抗拒的物种了,从明道到张翰,从王耀庆到靳东,谁还没被几个“总裁”迷过呢?

而当“精致男孩”和“霸道总裁”同框,迷倒的可就不止一批女友粉了!12月29日晚,演员王耀庆空降快手网红“瑜大公子”的直播间,并在这位精致男孩的指导下,过了一把化妆品直播带货瘾。

据了解,在此次与韩束合作的品牌专场直播中,仅韩束浸透柔肤系列(3件套)就卖出了10000多单,单品销售额破115万。而韩束当晚的一款高端保湿礼盒,开售仅1分钟就卖出100万,直接宣告售罄,当晚的成交额突破了520万元。“霸道总裁”和“精致男孩”的搭档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可真是太惊人了!

演员王耀庆大家都很熟悉啦,网友评价:不用演,往那儿一站就自带总裁气质。他也因此在《失恋33天》、《产科医生》等参演的电视剧中收获了无数“女友粉”。

而“瑜大公子”在快手上早已小有名气,他在直播的时候脸上总带着和煦的笑容,以温柔干净的气质独得粉丝们宠爱。同时,他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精致男孩,经常看他直播的人都知道,即便不开美颜特效他的皮肤也非常好。

作为一名护肤和宠粉达人,瑜大公子对于直接“上脸”的护肤产品格外费心,在每场直播前都会对产品进行严苛的筛选,对每一款产品的成分、适用肤质都非常了解,能放心自用的才是最好的,这也是出现在他直播间的产品每次都能获得一大批铁粉追捧的原因。

自9月份开播以来,“瑜大公子”仅3个月就收获120万粉丝,其快手小店商品总销量达到73.2万件,他合作的品牌均为国货大牌,如百雀羚、自然堂、欧诗漫、珀莱雅等。

“精致”是当代年轻人一直在追逐的东西,没有男女之分。而“精致男孩”瑜大公子也坦言:国货大牌的产品质量日渐优异,在护肤品领域,国货不输国外大牌。我们相信,这个真诚的大男孩将继续给他的“精致粉丝”们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