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声代演唱会成跨年夜黑马 来自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的艺术盛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12月31日,酷狗直播声家班跨年演唱会在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举行,作为“2019年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的预热活动,此次跨年演唱会邀请了季彦霖、陈皓宸、刘小静、梁沛全、小鱼音乐、星娅等酷狗直播平台爆红的歌手现场献唱。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吸引了230万次的线上观看数,节目累计收获120万+赞,反响十分热烈。



  “声家班”是酷狗直播推出的音乐频道,兼具音乐与综艺属性。声家班创立以来,不断输出高品质liveshow、趣味互动、在线点歌等高互动节目内容,在培养歌手的同时,生动地展示了直播歌手们的方方面面。



  据了解,酷狗直播与K11的合作,不只局限于跨年演出。今年年底,酷狗直播联合广州高端艺术中心K11线下设置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潮闪店”,将 INS上流行的“火烈鸟粉色”与围棋、扇子等传统文化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了新国风的设计风格。其“网红打卡拍照墙”、“酷狗K歌-BOX”等互动装置,吸引了众多游客专程前来参观,成功“刷屏”了各大社交网络





  而23日在此举行的“酷狗直播年度盛典预热首唱会”,则邀请了蔡旻佑现场献唱。作为台湾偶像剧《转角遇到爱》中的插曲,蔡旻佑的《我可以》早已成为95后年轻人共同的记忆。首唱会现场,这首金曲深受欢迎,蔡旻佑屡次递出话筒,与包括国际友人在内的众多粉丝深情对唱,引来全场粉丝鼓掌尖叫。





  一直以来,酷狗直播积极打造完善的直播造星生态,在不同阶段为旗下歌手们提供资源与技术支持,除了此次邀请平台歌手参与跨年演唱会外,酷狗直播还曾邀请主播参与韩国艺人集训、时尚杂志拍摄等活动,并曾引入星海音乐学院专家导师,传授专业声乐知识。从活动曝光、形象打造、技巧提升三个维度为艺人提供培育帮助,推动着有潜力的主播“出圈”,早日成为华语乐坛的“新声代”。

  据悉,在1月5日,酷狗直播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2019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刘维、郭涛将担任盛典的主持。本次盛典除邓紫棋、陈立农等一线艺人参加外,在二次元极具人气的虚拟主播叶洛洛、萧忆情、涂山苏苏三位艺人也将现身现场,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