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敏感肌肤如何修护?薇诺娜这款神仙产品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春节假期又双叒叕近在眼前了,作为一个90后老阿姨表示临近年终工作琐碎事情多,熬夜又让我的敏感肌开始作妖了。我的脸上开始持续出现刺痛、发红的现象,早上起来照镜子完全不敢直视自己的脸,更别提上妆了,只能戴上口罩默默地打开手机寻找敏感肌肤如何修护的方法,希望靠万能的网友来解救我的肌肤。最后我在众多网友推荐的护肤品里选择了被提及次数最多口碑比较不错的敏感肌护理品牌薇诺娜,选择了他们家的明星产品舒敏保湿特护霜来用。



不得不说,这段时间使用下来,无论是使用效果还是使用体验感,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真的很适合像我这样的敏感肌肤,我的脸部发红刺痛现象已经被缓解了很多,特别给正在被敏感问题困扰的仙女们分享我的测评体验。

像我们这样的敏感肌在爆发敏感症状的时候是备受折磨的,所以我们的第一个护肤诉求就是能快速缓解肌肤的敏感症状,而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里含有的马齿苋成分产生的多糖化合物能使得舒缓的活性成分快速抵达肌肤的砖墙结构,从而快速缓解肌肤的敏感情况,让我们能从敏感症状里解救出来。当然修护敏感肌肤的重中之重当然是修护皮肤屏障了,我们可以把皮肤想象成一面墙,而完整的皮肤屏障能锁住皮肤水分和油脂,并抵抗各种皮肤表面病菌入侵,起着非常重要的保护作用。为此,,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里还添加了青刺果成分,它可以促进角质形成细胞合成神经酰胺,是一种可以促进皮肤屏障修护的有效活性成分。因为皮肤屏障受损锁水能力下降,很难保住足够的水分,会比一般人更容易干燥,甚至脱皮,特护霜中还加入了透明质酸钠等优质的保湿成分,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补水保湿效果很不错。

我现在还在坚持使用中,肌肤的耐受性确实是渐渐增强了一些,坚持使用修护效果应该会更明显的,避免动不动就敏感。总之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舒缓、修护、保湿的效果都蛮不错的,且成分很精简,但是对敏感肌肤都很有针对性。



另外,使用体验感对于我们这样的敏感肌来说也是一个护肤诉求。因为角质层薄的缘故,那些厚重的护肤品涂到脸上肌肤的负担会太重,而且还不能快速被肌肤吸收。但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的乳液质地就很贴心了,涂上脸后延展性很好,完全不会感觉到厚重闷脸,肌肤吸收很快,整体感受就是real温和。

关于敏感肌如何修护的问题,我想再提一句:舒缓、修护、保湿很关键,敏感肌肤只要按照这3个思路进行护理,慢慢的皮肤屏障就会得到修护,敏感肌也会慢慢变好。其次护肤品要选择成分精简温和的,避免肌肤再次受刺激导致雪上加霜。我用过的敏感肌护肤品中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效果不比国际大牌的差,入手不亏~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哦~希望敏感肌的仙女们都能美美的回家过年见亲朋友好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