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ose主动降噪蓝牙降噪耳机:颜值性能双巅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耳机越来越成为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们对耳机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从以前传统耳机的听歌需求,到后来蓝牙耳机的便利需求,到近几年的降低噪音需求,即主动降噪蓝牙耳机。如今,因为戴耳机的时间变长、场景增多,除了性能外,耳机颜值也要高,要戴出去好看。因此时尚好看又性能强大,是现代都市人心目中的理想耳机。

耳机需求的不断升级,推动着行业技术的迭代革新。如今在主动降噪蓝牙耳机领域,知名厂商Bose首当其冲,这款主动降噪蓝牙耳机强大的音频和降噪技术有口皆碑,今年新款Bose 700无线消噪耳机岩白金限量版,更是以时尚外观和强大性能赚足了市场眼球。


1.jpg


盛世美颜:流线型时尚外观,岩白金全新配色

Bose虽是以技术闻名业界,但对产品外观设计也是极为考究,每次发布的新产品在外观上总能把人惊艳到。之前Bose700无线消噪耳机发布了白色和黑色的款式,而这次的岩白金款颇有颜值登峰造极的势头。纯白色耳罩,淡金色横梁,两种颜色互相映衬,配合上流线型外观和一体式连接的设计,简约、时尚、优雅的气质呼之欲出,完全可以作为提升出街造型的时尚单品。


2.jpg


尖端科技: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自适应4麦克风系统

颜值叫人眼前一亮,性能让人爱不释手。Bose 700岩白金版,传承了Bose航空级消噪技术的基因,拥有全新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自适应4麦克风系统,实现了11级可控消噪和双向消噪功能,为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提供了新的风向标。

Bose洞察了用户因场景变化,来回摘下戴上耳机的不便,首创出11个降噪等级,从0到10根据需求灵活调节。0级是全通透模式,就跟没戴耳机一样,外界声音全部接收;10 级是极限模式,开启后瞬间进入纯安静世界。0~10之间的就是不同的过度阶段,视情况而定,在「Bose 音乐」App 中还能预设三档常用的消噪等级,短按耳机左边的按键,即可快速切换。


3.jpg


Bose 700「双向降噪」的效果是靠自适应 4 麦克风系统实现的,这个系统能大幅度提升拾音效果,同时消除周围的噪音。简单来说,就是在拾取人声的时候净化周围噪音环境,让电话那头的人也能清晰听见这头的声音。双向降噪尤其适合移动办公群体,随时随地保持绝佳的通话环境,方便工作交流。


4.jpg


惊艳的颜值、领先的技术,让这款Bose 700无线消噪耳机岩白金限量版吸睛无数,再加上它柔软的材质和20小时的续航,提升了整个佩戴体验,是目前市面上主动降噪蓝牙耳机里的不二之选。拥有它,真可谓是美美的出街,静静的享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