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何总有人传毒APP售假?或是别有用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现代社会,许多人都是利益至上,他们不在乎自己做的是对是错,只在乎这样做是不是有利可图。于是许多不正当的行业就出现了,其中就包括贩卖假鞋之类的售假行为。售假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不方便,许多人都自发的抵制售假的行为,但是售假依然层出不穷。在这样的背景下,毒APP诞生了,它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坚持正品是许多人对毒APP的总结。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坚持正品的平台,网上常有人会说它售假,导致许多人对毒APP不能100%的放心。可事实上,毒APP从来就没有售假的情况发生,人们在网上传来传去的液态银事件,也不过是一个误会。事情是这样的,今年2月,有消息传出毒APP售假,有网友反映,在毒APP上买了一双Nike Air more液态银,收货后再拿到毒APP鉴定服务上鉴定,鉴定结果显示该产品为假的。这件事发生之后,毒APP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并发表官方声明称,其团队在质检过程中,因仓库质检未核实出商品鞋盒与鞋子不匹配,用户购买后对此在线上鉴别,导致线上鉴别师出于负责的态度,认为商品鞋盒与鞋不匹配,存在拼图嫌疑。虽然此款鞋不属于假货,但对于平台的过失表示抱歉。所以毒APP根本没有售假。



至于网上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消息,例如毒APP给买家封口费不让买家说自己买到了假货之类的,更是子虚乌有,恶意诽谤。小编认为,毒APP对正品的坚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清者自清,毒APP并不需要过多的解释,大家心里都应该有正确的判断。小编也希望那些恶意的诽谤可以离我们的生活远一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