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低代码案例:快速交付包含门店销售终端的SCM供应链管理系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相对于其他类似产品,活字格可扩展空间更大,灵活度更高,能做出超乎想象的高大上的信息系统。——周齐 南通正念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近日,南京正念行使用西安葡萄城自主研发的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为江苏某大型家纺连锁销售公司量身定做了供应链管理系统,由内部管理系统、门店销售终端系统和供应商门户系统构成。该系统的使用者除了公司内部员工外,还包含了销售门店和供应商。凭借着活字格为代表的低代码技术带来的开发效率提升,项目的交付周期得以大幅缩短。系统上线后打通了企业的上下游,最大程度上发挥了供应链管理系统对企业的价值。

公司简介

江苏某纺织供应链管理销售公司整合了家纺品类中单品中的优秀资源,通过品牌运作、经营赋能,形成一种新型的家纺连锁营销模式。

项目背景

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委托第三方工作定制开发了管理系统。但是,该系统迟迟不能完成交付,影响了业务的发展。为了支撑业务快速发展,公司经多方评估,选择了南通正念行(葡萄城应用开发合作伙伴)为其开发新的供应链管理系统。考虑到客户对交付周期的要求,南通正念行选择使用活字格,以效率远高于传统方式的低代码开发方式为客户交付SCM系统,实现客户的运营需求。

项目功能介绍

该SCM系统包含三大核心模块,公司的内部系统、客户门店端及供应商端,三端的数据实现联动,最终帮助公司实时获取各端的运行数据,做好大数据分析。

以下是部分典型页面的截屏。





(销售管理模块,列表式数据查询页面)





(仓库管理模块,表单页面,对接企业微信和短信服务商)




(工艺管理模块,BOM)




(门店销售模块,图文列表展示)




(门店销售模块,包含图文列表的复杂表单)

活字格的价值

l  活字格生成的是WEB应用系统,便于在多个门店部署

l  低代码的开发方式,让我们能够更加快速的完成我们的系统搭建,而且还可以随需而变,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更快速的管理支持,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l  活字格相对于其他类似产品,可扩展空间更大,灵活度更高,而且极易上手,能做出超乎想象的高大上的信息系统


关于活字格(https://www.grapecity.com.cn/solutions/huozige)

活字格是西安葡萄城自主研发的低代码开发平台,由简单易用的可视化设计器和支持本地部署的服务器构成,能帮助开发人员、业务人员快速构建支持移动端的企业级 Web 应用,并随需而变。相比于传统的开发方法,使用活字格可以大幅降低技术门槛,并显著提升开发效率。
使用者可以灵活拖动各个图形化控件,构建业务流程、逻辑和数据模型等,无需编码即可实现企业信息系统所需的各项常用功能。同时,作为一款开放的低代码开发平台,活字格提供丰富的开发接口和强大的插件机制,有编程能力的使用者可通过少量编码,不断扩展活字格的功能和应用场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