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武汉五洲整形医院严飞医生如何 追求极致实现整体塑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拥有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眨个眼都像在放电,是很多人的梦想。因此,眼部综合手术广受单眼皮小眼睛女生的欢迎。

像小云这样的年轻女孩子,各方面都不错,只是一双内双小眼睛却拖了颜值后腿。即使是内双,但是臃肿的眼皮和内眦赘皮还是让眼睛看上去不够精神。小云说因为肿眼泡的,不管怎么化眼妆都容易晕染,眼线笔和翘睫毛通通无缘,于是她找到了武汉五洲我严飞院长。



严飞,武汉五洲整形外科医院院长,整形外科医学硕士、博士在读,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十余年,擅长眼鼻部五官精细化整形,胸部整形、脂肪形体雕塑等整形项目,在技术领域不断追求创新改良,追求手术的精细化设计。因精湛的技艺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和热爱。



严飞院长认为:美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个人都有美的地方,发觉它并将之放大,是优秀整形医生的责任,其中最有效的发掘美的手段就是善用观察,学会沟通,美丽始于沟通,精于技术。他的综合美眼技术就是放大眼部本身的优点,改善不足,注重眼神打造,追求睫毛呈现微微上翘的术后效果,达到眼部和整体五官气质协调,实现整体塑美。



综合美眼手术后恢复良好的小云,因为眼部的改变,整个人的气质容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眼睛自然而有神韵。



而且看起来线条非常流畅,闭眼也看不出手术痕迹,和整个五官很搭,颜值也跟着提升了好几个level。

严飞院长提醒大家做完眼综合术后前三天冰敷,之后热敷。拆线前伤口不沾水,一周内不做剧烈运动,一个月内尽量不吃辛辣刺激食物,谨遵医嘱,才能早日看到好的效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