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onder Painter斩获CES 2020最佳产品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美国时间1月7日-1月10日,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大会围绕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汽车、机器人、VR/AR等众多主题展开。会议期间,诸多海外媒体对参会企业给与报道,更有海外各大科技媒体,以及海外孵化机构对创新企业或者产品进行奖项评选。

Wonder Painter凭借独有的创新性一举斩获由知名科技媒体Tech Podcast Network评选的CES 2020最佳产品奖;并且在参与由海外知名孵化器机构Tech Stars举办的创新企业比赛中夺得智能科技类产品第一;提名由Children’s Technology Review发起的KAPi2020最佳创意体验奖;此外,还获得由BBC(英国广播公司)、LOS40(西班牙知名媒体)、荷兰媒体、克罗地亚媒体、韩国媒体等诸多海外一线媒体的报道。


Wonder Painter斩获CES 2020最佳产品奖


(Wonder Painter获得CES 2020最佳产品奖)

Wonder Painter,由北京小小牛创意科技研发,是一款融合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人机交互为一体的新型技术,可以将任何静态物体立即转换成动画。用户可以画画,拍照或者拍摄自己的照片。Wonder Painter犹如"神笔马良"一般,不仅可以让用户的创作动起来,并且能让用户的作品化身故事角色,创作独属于自己的内容。

CES 2020期间,Wonder Painter携最新技术亮相,此次更新的产品版本中,不但完美实现人像抠图,还能让黑白作品一键上色。与此同时,Wonder Painter还将用户的使用场景从动画扩展到了视频领域。为此,产品一经亮相展台,就收获了来自全球科技爱好者的围观试用,且反响强烈,也引发了诸多海外科技媒体的关注。

会议期间,海外新兴知名科技媒体Tech Podcast Network邀请 Wonder Painter参与CES 2020现场直播采访。因为产品新颖独特,且受众反响强烈,Wonder Painter在翌日再度受邀采访,并被颁发CES 2020最佳产品奖。除此之外,在知名孵化器机构Tech Stars举办的创新企业比赛中,Wonder Painter与来自全球的科技企业同台竞争,在智能科技类产品比赛中,一举打败来自其它国家的8位竞争对手,获得同类产品第一。而在CES 2020前夕,Wonder Painter也获得由Children’s Technology Review发起的KAPi2020最佳创意体验奖提名。


Wonder Painter斩获CES 2020最佳产品奖


(Wonder Painter CEO曹翔接受现场采访)

除此之外,在CES期间,Wonder Painter还吸引了来自全球知名媒体的目光,其中BBC现场体验并且做出特约报道,西班牙知名电台LOS40也给与特约专访,与此同时,还收获了来自韩国、荷兰、克罗地亚、德国等诸多海外一线媒体的报道。


Wonder Painter斩获CES 2020最佳产品奖


(Wonder Painter获得BBC特约报道)

Wonder Painter目前已有诸多合作客户,2018年开始,该技术被应用在韩国知名电视厂商LG U+智能电视当中,让儿童在观看电视的同时,可以自己创作角色,完成与故事的深入互动,并且将教育知识融入其中,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在韩国取得巨大反响;Wonder Painter与百度联合出品的小游戏《AI小画家》,因为能让玩家主动参与其中,始终名列同类游戏榜首;而且,Wonder Painter技术也应用到了好未来的课堂中,让学生通过真实世界与虚拟技术的融合,运用更生动有趣的方式学习知识。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