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拉卡拉业绩预增超出市场预期 预案分配符合公司成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开市前,拉卡拉在向深交所详细汇报了相关情况后,申请临时停牌。期间,拉卡拉送出两份大礼,一是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全年净利润约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35%,惊喜超度超出市场预期,二是公布2019年利润分配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10转10派20,高送转并大比例派发股息。信息正式披露后,拉卡拉于当日下午恢复正常交易,开盘后直线拉升涨停。


1.png


2019年12月30日,深交所向拉卡拉下发关注函,提出多项问题。次日,拉卡拉分别进行了回应。在对深交所的回复中,拉卡拉详细阐述了公告的发生背景。拉卡拉创始人、董事长孙陶然于2019年12月25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董事会收到书面材料后,立即在当日与公司全体七位董事进行了联系,认真论证了提案的合理性和可行性。

与会的七位董事一致认为:该预案与公司的发展相匹配。目前,公司正处于成长期,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预案兼顾了股东的即期利益和长远利益,体现了公司对股东积极回报的原则,并适应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且上述现金分红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不足。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有利于扩大公司股本规模,增强公司股票流动性,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发展预期。此外,预案也充分考虑了中小投资者的切实利益和合理需求。


2.png


拉卡拉表示,自2011年获得国内首批全支付牌照以来,公司凭借强大的商户触达、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能力,已成长为国内支付行业的头部企业,拥有2100多万商户资源,覆盖丰富的线上线下经营和消费场景,业务发展前景广阔。同时,随着拉卡拉战略4.0的落地,公司将基于云服务的SaaS产品不断投放市场,促进商户经营业务的快速增长,使其成为继支付业务之后支撑公司立足市场的又一重要砝码。

目前,拉卡拉在行业内的快速发展,为自己带来了稳定的增长业绩。拉卡拉根据公司的利润分配政策、利润分配方案和股东的长期回报计划,结合自身的成长性,提出了这一预案。未来,随着对支付业务和市场发展认识的不断加深,我们相信,拉卡拉通过把握合规经营与科技创新的平衡,将继续推动自身业务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