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职业蛙学员:我是如何在职业蛙帮助下拿下7张offer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海归留学生来说,是百感交集的一年。50万留学生选择归国与830万国内应届生争夺有限的校招岗位,“不熟悉校招流程、缺乏实习经验、薪资期望过高”让留学生在求职中不再具有优势,竞争的激烈程度难以想象。

Vivian是2019年“海归”求职大军中的一员。她有着耀眼的学历背景,本科就读于一所国内985高校,毕业后赴美国顶级研究型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看似前途一片美好。



但留美期间,变幻莫测的国际关系,日益收紧的签证政策,仍让她感到焦虑。

Vivian希望和父母早日团聚,也看好国内的发展前景,但对于回国后选择什么样的行业,仍然没有很清晰的规划。虽然研究生期间,她对咨询行业开始萌生兴趣,但缺少相关的实习和项目经验。

Vivian决定求助于在留学生求职领域有丰富经验的机构,接受更加系统的职业规划和求职辅导。对比了市面上众多的求职教育平台,她更加认可全球知名大学生求职平台Careerfrog职业蛙在求职教育领域长期深耕积累下来的专业经验,签约成为了学员。

职业蛙首先帮助Vivian匹配了1v1的求职顾问老师Anna Bella,为她做了系统的职业规划,在了解到Vivian希望补充咨询相关技能和实习经验后,为她安排了咨询行业的系统辅导课程,并为她精准直推了麦肯锡的实习。

Vivian在麦肯锡参与了2个咨询项目,通过撰写行业报告提升了行业透视和数据查找、分析的能力。



这段实习的过程中,Vivian的case分析能力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锻炼了解决问题的分析框架和逻辑思维能力。

除了麦肯锡,Vivian还积极主动的投递了其它企业的实习机会,每一个面试,她不论想不想去,都会和Anna Bella老师申请针对性的辅导资料,请教面试的注意事项。

她逐渐摸索出了适用于自己的面试框架,针对不同的面试问题,先准备一个通用面试的问答,然后根据不同的领域填充一些问题,比如“为什么选择这个公司”、“为什么希望选择这个行业发展下去?”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她斩获了包括招商证券、腾讯等超过20+名企实习offer以及毕马威早鸟计划和平安集团某公司战略分析的全职offer,光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offer,她就成功拿下了三家。

回顾自己的求职过程,Vivian说:“职业蛙最大的帮助是帮我精准直推了麦肯锡的实习,让我成长非常多,Anna Bella老师为我提供了很多笔面试的辅导,她每次回复问题都很及时,让我在申请实习的过程中节省了很多时间。”

CareerFrog职业蛙CEO卢明霞表示:“Vivian是众多通过职业蛙的帮助成功收获理想offer的留学生之一。针对留学生的求职痛点,CareerFrog职业蛙通过推出针对海归留学生的‘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专业的求职技能提升辅导、贴心的求职顾问全程跟踪服务、以及与2000多家企业官方针对海归留学生岗位的‘精准直推’合作,为留学生精准匹配合适的公司岗位,节省了大量海投的时间,帮助了上万名留学生成功斩获顶级投行、咨询公司、互联网巨头、500强企业等全职offer。



职业蛙是全球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用户覆盖24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所高校60多万留学生群体,每年帮助上万名学生成功斩获顶级投行、管理咨询公司、互联网巨头、500强企业等全职offer。职业蛙在上海、伦敦设有办公室。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