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关将至,佩蒂旗下齿能、爵宴、好适嘉等宠物产品销量增长显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1

导语:

春节将至,人们都在忙着置办年货。中国人过年,吃是一大主题。人们购置的年货中有一大部分都是吃食。好的主人在为自己和家人购置年货时,自然也不会忘记也给家中的宠物家人。再加上年货节各大电商为了促销会让产品打折,人们都会在这时选择多囤些宠物产品。毕竟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了。


image.png


有数据显示:【天猫国际:年货节期间,进口宠物消费同比增长超400%】

天猫国际表示,年货节期间,进口宠物消费同比增长超400%。其中适合“留守宠物”的监控摄像头、智能厕所、自动喂食机、自动饮水器等宠物智能电器增长显著。此外,天猫国际宠物食品销售同比增长超460%,其中猫主粮增长近500%。

以前,人们在选择宠物产品时还多以购买国外品牌为主!殊不知,国货已悄然崛起。就拿素有国内宠物第一股的佩蒂宠物来说。佩蒂宠物就是出口转内销,国内宠物食品品牌崛起的象征。现在,国际品牌与国内品牌的差距正日益缩小。


image.png


佩蒂股份作为深耕宠物市场27年的国产宠物食品品牌,对宠物身体健康与生长需求具备充分科学、专业的了解,并依托遥遥领军于大多数其他同类企业的研发能力,为宠物主打造了数以千计的品质为基、创新为核的热销产品,成为引领宠物市场国货崛起的风向标。佩蒂股份不仅在海外市场发展,更将优先挖掘国内市场,向国内市场进军发力。在国内市场,佩蒂股份以消费者教育为切入点,在宠物口腔护理、肉食主义、天然食材、营养膳食领域推出了“科学养宠”系列产品,用全新的理念和更高的品质带给中国养宠用户颠覆性的体验。

佩蒂股份针对国内市场的全球首款宠物分龄口腔护理品牌齿能、畅销加拿大的高端肉类食品爵宴、国内首个人宠互动场景定制化宠食品牌好适嘉等“科学养宠”系列产品都受到了市场的认可。这些产品的销量也是与日递增。尤其是佩蒂股份在全球首次提出“分龄护齿”的概念,其主打的口腔护理品牌齿能凭借高适口性、专业医护级的效果获得用户的一致点赞,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年关将至,佩蒂宠物旗下产品正在热销!国内的宠物零食品牌变得越来越有影响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