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人人都爱AJ1,毒APP上这几双AJ1堪称2020必买鞋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1

导语:

AJ1系列可谓是众多sneaker们的心头好,喜欢球鞋的朋友基本人手一双AJ1,而AJ1也在不断发售新品。2020年最值得入手的AJ1有哪些呢?让我们跟着毒APP的目光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是这双连藤原浩都青睐的Air Jordan 1“New Beginnings”。始发于1985年的Air Jordan 1“New Beginnings”完全可称得上OG级别的重磅球鞋,采用白色及运动红色塑造牛巴革鞋身,与“Chicago”别无二致的经典气息呼之欲出。此前有消息透露,这双Air Jordan 1“New Beginnings”将在今年以套装形式正式回归,能够拥有藤原浩同款的机会可不多,各位鞋头还请保持关注。毒APP也将第一时间上新,不要错过哟。



还有这双Air Jordan 1“Pine Green”,2020年是Air Jordan 1诞生35周年纪念,而此番Jordan Brand亦为我们准备了诸多新设计,其中则包括这双Air Jordan 1“Pine Green”。该鞋款采用黑、森林绿双色作为设计主调,其整体色彩配置与“皇家蓝”以及“禁穿”配色十分相似,仅将鞋头、后跟以及Nike Swoosh等部分的主题色改换,如此OG感十足的设计可以说很有吸引力了。毒APP社区里也有很多人分享这双鞋,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接下来是Air Jordan 1“反转黑红”,这双鞋被称作“反转黑红”,该鞋款的配色方案则主要以黑、红双色覆盖鞋身部分,搭配白色中底作为陪衬,有着与“禁穿”配色不相上下的经典“公牛”气质。同时,该双Air Jordan 1“反转黑红”或将以限量形式发售,全球限量23,000双,而每一双球鞋都会有自己的专属编号。入手一双“编号款”并不是何时都有机会,相信你也一定不会错过它。



还有Air Jordan 1“Bloodline”2.0,Air Jordan 1 Zoom白蓝,这些鞋款都可以在毒APP进行了解,毒APP专属社区功能,让你第一时间了解到全球最新球鞋资讯。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潮人们都在毒APP分享穿搭,球鞋测评。想要看最真实的买家秀?那就上毒APP吧。毒APP,保证正品,给你最优质的购物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