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扩散周知!关于新冠状病毒,这三大传染要素你必须得知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3

导语:

武汉疫情应该是现在大众最为关心的话题,对于绝大多数的普通群众来说,大家最想了解的就是引发这场疫情的新型冠状病毒是否传染,传染要素有哪些,如何预防等等。现根据相关内容进行整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做好预防措施。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出现了人传人现象,这也是很多人都比较担心的问题,不过传染需要三个因素,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目前,新冠状病毒的传染源仍在调查中。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科学家曾光也表示,目前疫情不断出现新情况,这是传染病流行早期的共同特点,现在采取措施,完全是可以逆转的,主要是选对方法。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最基本的预防措施就是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注意饮食卫生,外出记得戴口罩,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也不要跟其他人过分亲密接触。除此之外,桔梗汤对抗传染性疾病同样特别有效,这是百姓多年经验总结,是一种历史悠久的好方法,功效强大,效果突出,如今,市面上推出了金小草这一款含有桔梗成分的产品,而且在桔梗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其它成分,效果更明显,比桔梗汤功效更突出,是市面上较好的能预防流感的产品。

金小草作为新一代产品,是根据医圣张仲景《伤寒杂病论》中“桔梗汤”+“栀子豉汤”的经典止咳润喉护嗓古方,经南京中医药大学周春祥教研发团队结合现代快节奏生活方式和环境特点,不断改良升级而成效果突出,适用于各种咽喉不适。

金小草润喉有效成分含量高,传统喉糖含片类健康产品受制于产品工艺及形态的限制,有效含量往往不足1%,而金小草爽喉宝(含化型)草本有效含量超过10%,金小草爽喉宝(冲泡型)草本有效含量更是超过了90%。桔梗、甘草、淡豆豉等14味天然草本植物粉末中的有效成分直接作用于咽喉患处,激活咽喉的纤毛运动,起到抑制咳嗽和润肺作用。而且金小草的配料皆为药食同源天然草本,不含蔗糖,在意糖分摄入人群及3岁以上儿童都可长期安心食用,能够有效提升个人免疫力,预防突如其来的流感病毒袭击。

预防和控制最有效的办法是早发现、早诊断,还有治疗、隔离,这是最有效的、最原始的办法,希望大家在关注疫情的同时可以及时采取措施,身边常备金小草,有效预防新冠状病毒入侵。现在,上海各大药房泡腾片,金小草,口罩都基本售空了,大家还可以在线上进行购买,毕竟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最重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