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elli璧丽温润特护面市,引发屏障修护护肤热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3

导语:

肌肤屏障受损,所有护肤等于只做了一半?

随着肌肤屏障认知的提升,肌肤屏障修护也逐渐为人们理解和重视。

屏障修护不只是一时热潮,它是一种理性、健康,回归护肤本质的一种护肤理念,在未来很长的时间里,都大有市场作为。

日前,Belli璧丽新出的温润特护就是专门针对屏障修护开发的系列,今天就和大家详细介绍下产品和功能。

PART 1:洁面——氨基酸特护洁面泡沫 150ml


1579743724207028903120140.png


无论什么洁面产品,功效都即为清洁肌肤。传统洁面产品由于刺激性,清洁污垢时,会把肌肤最外层的微生态层也破坏掉。导致有害菌入侵,肌肤紧绷易受刺激。

温润特护这款氨基酸特护洁面泡沫采用的是弱酸性氨基酸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泡泡细小丰富,清洁显著的同时也不会伤害肌肤。

此外,洁面泡沫还特别添加了有益益生菌的低聚果糖和菊粉,补充益生菌营养,促进微生态群的丰富性和稳定性,强化微生态平衡。长久使用,肌肤光滑细腻。

PART 2:保湿——温润特护保湿喷雾 150ml


1579743724211752825018224.png


温润特护保湿喷雾除了常见的保湿成分丁二醇、密罗木提取物,添加了有益益生菌的菊粉,补充营养,强化微生态平衡。

最为重要的是喷雾中特别添加了三重神经酰胺复合成分,分别是神经酰胺1、3、6,模拟人体皮脂膜结构,按照1:1:1的摩尔比例,添加了海藻糖、胆甾醇、植物鞘氨醇等成分,作用于皮肤角质层,起到良好的保湿和修护功效。

PART 3:修护——温润特护奇肌精华液 30ml


75|imageslim


奇肌精华液,是温润特护三重修护功效的集大成者。它富含菊粉,透明质酸钠,密罗木提取物,稻米发酵滤液以及三重神经酰胺复合成分等高营养成分,全植物提取,生物发酵配方,小分子结构,温和,清爽,质地轻薄不黏腻,有助于渗入肌肤,作用基底。实现从肌肤微生态层、角质层、基底层起到层层修护保湿的作用。长期使用,肌肤日渐光采焕亮,细致充盈,年轻弹润。

每次2~3泵即可满足全脸使用,适用于各类肌肤,尤其是敏感肌和痘痘肌。

PART 4:保湿——温润特护保湿乳 50g


1579743727213744593018895.png


温润特护保湿乳,是奇肌精华液用后的保湿乳液。在富含菊粉、海藻糖、三重神经酰胺复合专利成分的基础上,更具保湿作用。质地清爽细腻,持久保湿,对付干纹、初老纹可起到保湿抚平的作用。

Beli璧丽温润特护的推出这四款产品可以满足基本的日常护肤,后续还有面膜、面霜、眼霜出现,作为屏障修护更完善补充。

Beli璧丽温润特护,未来可期,敬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