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还没买到口罩的看过来!百度也能买平价N95口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3

导语: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发酵,国家卫建委官方消息,截至21日24时,全国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40例,22日,仍有多起确诊病例陆续被爆出。事件也引发了全社会的关注,作为已知最有效的个人防护手段,口罩更是在短时间内就出现了脱销断货的情况!

  作为国民级的搜索入口,全民对于口罩的迫切需求自然被百度捕捉到,与此同时,百度也快速展开行动寻找解决方法。

  22日,百度紧急协调智能小程序商户提供了一批专属口罩货源,正是能有效防御新型冠状病毒的N95口罩!用户只要在百度搜索“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等关键词,首屏有“平价口罩购买”入口,点击即可购买N95口罩以及其他类型口罩。

  用户还可以通过下拉百度APP首页进入百度智能小程序页面,搜索“医疗健康中心”进入该小程序后再搜索“口罩”,同样可以跳转至口罩的购买页面。据悉,这批口罩的库存也是有限的,还没买到口罩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试着购买。

  正如专家所说,戴口罩是目前最简单也最有效的防护措施,面对疫情和疾病,我们在做到拒绝恐慌、保持理智的同时,也要尽可能做好个人和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工作,这也是在这次肺炎事件中,我们每一个普通人能够提供的最直接、最有效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