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紧急驰援武汉!台铃电动车两批捐赠车辆均已成功交付一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4

导语:

  2月1日,继完成首批50辆电动车捐助、开通捐助协助平台后,台铃千里驰援的第二批电动车成功交付至武汉4家抗疫机构。

  解决抗疫英雄出行难题,守护医护人员出行安全,台铃一直在行动!

  台铃率先捐赠物资,对症下药解困一线医护人员出行

  公共交通停运、机动车禁行、共享单车短缺……交通出行问题困扰着武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台铃集团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决定为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出行更方便,台铃铃基金将向武汉各大抗疫医院捐赠1000台电动车用以支持武汉医护人员安全出行,提高抗疫效率。

  1月28日,台铃深入疫情重灾区湖北武汉,向汉阳医院送达了首批50辆电动车,并于1月30日晚间确定了第二批捐助抗疫机构和个人医护工作者。

  1月31日,集团调配的第二批电动车从天津研发生产基地发货,星夜兼程,千里驰援,于1月31日凌晨抵达武汉。2月1日上午,台铃武汉经销商伙伴,主动请缨继续参与车辆的最后装配、调试、装车和配送工作。2月1日下午,台铃武汉经销商伙伴兵分四路,将第二批99辆台铃“抗疫骑士”顺利送达抗“疫”英雄手中!

  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率先响应,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症下药为武汉地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援助,为他们更快更好地打赢这场战疫解决了燃眉之急!

  行业标杆当之无愧,陆金龙呼吁全行业向台铃学习

  台铃捐助活动进行后,引起了行业媒体及协会的高度关注,并纷纷报道和点赞此善举。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名誉理事长陆金龙先生更是发布公开信肯定台铃捐助行动,呼吁行业企业学习台铃善举,刻不容缓的勇敢担当企业社会责任!

  陆金龙先生指出,台铃已经为我们作出表率!当务之急,着力解决安全,健康的个人出行条件,是全体电动自行车产业同仁们义不容辞,需要电动车企业勇敢担当社会责任!陆金龙先生呼吁电动车企业复业以后,抓紧提供安全,健康,续行里程长的新国标车,为抗击新冠肺炎出力!

  与疫情的竞速,分秒必争!目前台铃全国六大基地均已紧急启动紧急机制,接下来将通过继续跟进湖北地区的医疗机构和抗疫战士们出行需求,赠送电动车,提高抗疫效率!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