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金条实现页面优化升级 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4

导语:


早在2015年7月,央行等十部委便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其中鼓励从业机构相互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支持各类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开展合作,建立良好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环境和产业链。互联网巨头们也纷纷跟紧脚步,建立自己的金融版图,京东金融亦是如此。2016年3月,京东数科在京举行了消费金融品牌战略发布会,全新推出了首款现金借贷产品“京东金条”。时至今日,京东金条以高效、方便、快捷及安全的特性以服务于众多用户,获得了诸多好评。为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京东金条的页面在此前也进行了优化升级。

据悉,京东金条页面升级包含5大项,分别为首页优化、优惠券中心优化、借款流程优化、还款流程优化及信息提示优化。

首页优化。改版后京东金条的借款首页更简洁,借款按钮更醒目。优惠券、借款记录、借款证明等信息合并至“我的金条”页面,“去借钱”按钮强提示用户账户中已有优惠券信息,并智能匹配最低折扣金条券。

优惠券中心优化。优惠券中心页区分未使用、已使用、已过期优惠券展示区,当期及历史优惠信息一目了然。按照优惠券失效日期排序,即将失效优惠券靠前展示,金条福利不容错过。

借款流程优化。点击“确认借款”按钮之前,新增借款信息展示页面,借款金额、利率、银行卡等重点信息集中展示,避免用户手滑。

还款流程优化。新增还款记录页面,可以让用户轻松回顾历史还款情况,而且新增金条还款页面,7日待还、本月待还、全部待还集中展示,支持多笔订单合并还款,操作更便捷、快速。

信息提示优化。新增多处信息提示,为用户提供更明确的操作引导,例如:借款金额引导、还款方式解读、收款账户说明等。

京东金条的页面优化升级,使操作更加方便快捷,也再次赢得了用户的好评。进入2020年,京东金条也将始终思用户之所思,致力于在新的一年及未来给予京东金条用户更优质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