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晚当红花旦造型美妆师功不可没,艾尼斯领跑美妆教育18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4

导语:

在刚刚落幕的2020年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上,一个个大牌推出的造型惊艳了观众,无论是Dior打造的古希腊女神形象,还是Chanel重返创始人可可·香奈儿女士学生时期而创造的修道院美学,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无独有偶,2020年春晚,当红花旦作为主持人一经亮相就上热搜,在紧张的情绪里送来了一丝温情,人们纷纷谈论她的妆容、造型等话题,惊叹于她的盛世美颜和造型搭配。

image.png


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的学生在练习化妆

从世界到中国、从西方到东方,作为轻奢行业的美业,从金字塔顶端逐渐走向平民化;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2020年美业市场规模将达1.72万亿,人们对健康、年轻和美丽的追求越来越热切,形成了美业市场源源不断的消费需求。

因此,对美业专业人才的数量要求提高,以应对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同时,中国部分消费者因为经济收入水平接轨国际发达水平,从而带来消费升级的现象,在美业服务领域尤其明显,这些消费者更重视服务品牌、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服务体验。

从另一个层面讲,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有830余万人,作为社会最基本元素——个人来讲,需要什么样的知识和技能,才能适应快速发展的社会环境呢?一位资深美业从业者说,学习美业可以一技傍身,还不受年龄限制,一生不愁饭碗;大众创业时代,有技术可以创业开店,营造自己的事业;有的人再深化,可以走上讲台从事美业培训。即使不做这一行,学习这项知识,还能了解行业门道,避免消费时被忽悠;学会了打造个人形象,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家庭生活都有促进作用。

从事美业教育18个年头的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在这个方面最有发言权。2020伊始,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重磅推出的“共创招生”计划,不计成本吸纳社会上有志于从事美业事业的人,让他们不必花费巨大的代价,就可以学到世界领先的美业知识和技能,而在欧美等国家,学习美妆技术,则要花费50万左右。

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现已拥有直营校区39所,2020年将迎来爆发性增长的一年,校区数量增至50余所,培养美业人才50余万。在深耕教育同时,艾尼斯还建设性提出艾尼斯共创大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年轻人可以发挥特长、成就人生。

image.png

艾尼斯控股董事长左清松女士在战略会议上讲话

用创始人左清松女士在2020战略会议上的话来说,就是“未来成功的企业,必须是有着良好价值理念的企业。在追求自身商业使命的同时,要用心专注、知行合一、持续学习、重视员工、赋能伙伴。在艾尼斯共创大平台上,必定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