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解决售假难题,买正品就找毒APP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5

导语:


春节假期就快到了,快递物流公司也接连放假,但是毒APP的仓库是全年无休,春节1.17日-2.02日的订单略有延迟,其余一切照旧。拒绝售假,坚持正品,毒APP全年无休。



很多人都知道,毒APP采取的是先鉴定后发货的交易模式,买家用户下单 - 卖家寄货到毒App - 毒鉴定和质检之后 – 发货给买家(如有瑕疵告知买家用户) - 买家确认收货 - 毒扣取手续费,打钱给卖家。整套购物流程下来,毒App官方作为第三方充当鉴定鉴别的角色,最大程度保障了买家用户的利益。每件在毒APP下单的产品,都会先由毒APP的鉴定团队进行专业鉴定,确保正品后才会发货给买家。毒APP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保障正品,杜绝售假。

而且毒APP的鉴定非常细致,不同的鉴别师鉴定相对应的产品,如果有细微瑕疵,买家还可以在APP上与之交流。这样的设定很细节也很人性化。以球鞋鉴定为例,毒APP的鉴定过程从鞋身外观、查验鞋盒、鞋底再到鞋垫、鞋舌等位置来鉴定鞋子的真假,不遗漏任何一个可疑的地方。鉴定师们都是掌握了核心鉴定技术并把这块当做科研在搞一样的人物。毒APP的鉴定,是每件产品都验,而非抽检,分类分级查验瑕疵品,有多名鉴别师负责同一产品。这样的操作无疑让每一双假货都逃不过毒APP鉴别师的眼睛。



除此以外,毒APP还官方承诺假一赔三,用户通过毒APP平台下单购买到未被排查掉的假货,平台承诺“假一赔三”。从发货到售后,全流程的保障,让售假问题不复存在。坚持正品,毒APP全年无休。



今年一月一日,毒APP发表官方声明,毒APP正式更名为得物APP,此次更名为品牌升级,也就是说得物APP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不止局限于球鞋,二是包罗万物,潮牌服饰、手办、手表、奢侈品等等,将来在得物APP都能买到,而且也都是保证正品,拒绝售假。如此好的APP,你可一定不要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