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德一站通(艾德证券):超值福利!港股实时行情免费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0

导语:

尊敬的投资者

  为了让各位投资者更便捷的获取港股资讯,提升投资效益。艾德一站通现正式开启“港股实时行情免费送”优惠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即日起,新客户开户并入金激活账户,入金金额不限/ 老客户加金,加金金额不限,即送2020全年港股实时行情。

  1、本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2、客户入金后,在个人中心提交申请, 即可享免费港股行情至2020年12月31日;

  (例:客户于9月1日入金,免费使用实时行情截止时间也为2020年12月31日)

  3、本活动仅适用于大陆客户, 详情请参阅艾德一站通内之条款及细则;

  预祝大家投资顺利,一本万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