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美医疗科技eCollect(EDC)全力驰援新冠临床试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0

导语: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节里,面对严峻的疫情挑战,全国上下掀起了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全民总动员。为了更快攻克病毒,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很多医院都已全力展开新型冠状病毒相关课题的临床试验。

作为生命科学领域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太美医疗科技全力驰援新冠临床试验。

目前,太美医疗科技eCollect(EDC)已应用于10余个医院或申办方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临床试验,并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后续所有技术支持,为疫情的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疫情期间

eCollect(EDC)团队远程在线坚守岗位

保持7X24小时的400客服热线畅通

HelpDesk网站技术支持

5X8h专属的DPL建库

业务咨询服务

为所有项目和用户提供支持

互联网时代,我们就在您的身边

任何方式都能找到我们



目前,我们处于新冠疫情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做好安全防护,减少人员流动,可谓是第一行动准则。在此,我们也为广大临床试验相关方推荐 eCollect(EDC)与eVisit(ePRO)系统的联合使用,支持患者远程自发填写相关数据信息,数据核查和医患在线沟通模块,有助于保障数据质量,减少对临床试验数据收集的进度影响。

太美医疗科技秉承“让好药触手可及”的使命,正在构筑未来医药行业运行的基础设施,从而令新药更快上市,保障患者用药安全,让好药易于获得,同时,降低患者的医疗负担。

作为生命科学领域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太美医疗科技以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依托,自主研发完整的专业软件产品线,并打造基于技术的专业服务体系,业务覆盖医药研发、药物警戒、医学事务、市场准入和市场营销等领域。公司创新性打造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平台,链接医院、制药企业、服务商、监管机构、患者、支付方等行业参与者,实现数据的顺畅流转,流程的紧密合作,并统一行业标准,从而带来产业的价值升级与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