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联金融启动“抗疫时期减息关爱行动”, 致敬坚守岗位的平凡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为了致敬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平凡大众

为了致敬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平凡大众,2月10日,招联金融启动了“抗疫时期减息关爱行动”。

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各行各业都遭受到极大的影响。一方面,是以餐饮、零售、娱乐为主的行业几乎陷入停滞状态,小微企业主不仅遭遇经营危机,甚至面临着生活周转的困难。另一方面,是我们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快递和外卖小哥,顶着疫情的巨大压力,依然坚守岗位为普罗大众提供必须的服务。

作为一家兼具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的消费金融企业,招联金融一方面为了致敬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平凡人,一方面配合国家政策,为面临家庭生活周转困难的小微企业主提供日常生活开支的援助,2月10日,招联金融启动了“抗疫时期减息关爱行动”,面向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外卖和快递小哥等信誉良好用户,以及面临家庭生活周转难题的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主,推出“借款折扣、免息借款”的专属暖心服务。

2月10日-3月10日期间,所有信誉良好、符合条件的用户都可以通过招联金融APP、公众号,进入“抗疫减息关爱活动”专区,申请3-14天不等的免息借款券,缓解日常消费开支的压力。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只要我们团结起来、携手共进,就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